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rryU怎么收费?看了这个你就知道了

资讯 TOM    2019-10-23 11:29

说到相亲,应该现在很多年轻人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排斥,并抱着“与我无瓜”的态度,印象中相亲这种事情只会发生在大龄剩男剩女身上。

其实不然,不是每个人都能在大街上或者自己的生活圈子中遇见自己的Mr.Right,大部分还都在充当着“柠檬精”的身份,一边羡慕着别人家甜甜的恋爱,一边惆怅着自己的爱情在哪。MarryU新生代婚恋平台为单身男女们成就甜甜的恋爱,实名认证,信息真实,大量优质用户,在运作上还是比较靠谱的。现在有很多用户愿意借助网络相亲、线下红娘助力相亲,服务费用自然就是一个比较关注的话题,那么MarryU怎么收费?看看MarryU怎么收费的一些情况,相信也会对还拿不定注意的你有所帮助!

MarryU怎么收费?看了这个你就知道了

MarryU的收费形式介绍

MarryU怎么收费?MarryU的收费情况,要分为线上、线下俱乐部-MarryU Club两种形式,在费用上面自然也会有所不同。MarryU自上线运行以来,线上注册用户过千万,线上相亲进行的一直不错,千万会员在线寻爱,想要获得MarryU的服务,可以办理MarryU会员,共有5个档次可供选择,分别是1个月会员,3个月会员,12个月会员,每天仅需几元钱,更有518元至尊会员,时间为10年,每年仅50多元,连续包月仅需88元,且可随时取消。

要说MarryU Club怎么收费,一般MarryU线下门店都会有相应的介绍,线下俱乐部的服务老师会根据会员自身的情况以及相应的相亲择偶需求等,费用明细也会有所不同,建议可以先有一个基本的了解,然后到线下俱乐部中找专业的红娘老师介绍后再做决定。

MarryU Club会员服务介绍

知道了MarryU收费后,当然会对MarryU的服务有所考虑,那么MarryU提供给会员的特权或服务有哪些呢?

线上会员特权

成为MarryU线上会员,心仪对象无限畅聊;可以申请与心仪的对象交换微信,聊天更紧密;更可以获得优先展示的特权,曝光up up up,让更多的人看到你;并且可以条件自选,精准匹配,让你更快的找到合适的人;成为至尊会员,不仅拥有以上所有特权,还会有专属会员标识,让你与大家都不一样。

MarryU Club会员服务

MarryU Club配备了专业、贴心的婚恋顾问,并且面向会员提供:普通会员牵线服务、VIP会员一对一服务以及VIP定制服务, 除此之外,俱乐部还提供情感分析,一对一婚恋指导,多对多主题活动,贴心的婚恋定制服务,专业的服务品质,让你在MarryU Club找到心动的人。

更有线上线下的不定期活动,支持会员们更好的参与其中,助力会员寻爱之旅。

再次说到MarryU怎么收费,其实从收费标准上来看,用户还是有很多选择空间的,可根据自身需求和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档位,与红娘服务老师做好沟通,让你在MarryU找到那个合适的人,美好的恋情即刻展开,还不抓紧行动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