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作深化,游卡与A社联袂再演好戏

资讯 TOM    2019-10-23 14:10

继上半年宣布战略合作之后,国内桌游行业开拓者游卡与国际知名桌游企业Asmodee持续深化合作,10月20日,在上海举办的BGM桌游展上,通过联合举办桌游赛事,双方共同探索国内桌游文化推广破局的新思路、新举措,尝试桌游推广的新形式。

依托游卡的直播团队和直播资源,以Asmodee的“《熔钥秘境》统御者试炼赛”为核心内容,双方将桌游与竞技进行融合,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创新形式,在新老玩家的现场对抗和线上实时直播互动的过程中,扩大桌游的影响力,加热桌游气氛。游卡首席设计师、《三国杀》创始人黄恺(KayaK)也现身活动现场,进行赛事解说。

合作深化,游卡与A社联袂再演好戏

《熔钥秘境》是一款由“万智牌之父”传奇设计师Richard Garfield设计的独一无二的卡牌游戏,在全球广受好评。据Asmodee中国市场负责人介绍,自去年BGM展会首次将《熔钥秘境》带入中国市场以来,他们一直致力于以各种形式进行产品推广,希望通过这款产品向中国玩家更多展现桌游的魅力。作为《熔钥秘境》第三季新系列的上市表演赛,在游卡的专业技术支持下,本次活动以现场直播形式与全国观众见面,对于产品推广乃至桌游文化传播,都是一次有益尝试。

合作深化,游卡与A社联袂再演好戏

而对于游卡来说,作为国内桌游行业的开拓者与见证者,深耕核心桌游的十多年里,游卡一直致力于通过各种实际行动,希望推动国内桌游文化的发展和普及:搭建行业资讯交流平台,加强上下游间合作对话;开设线下桌游体验店,组织专业桌游电竞赛事;发起世界原创桌游设计大赛,鼓励原创……而Asmodee作为国际知名的桌游企业,与游卡的联合是名副其实的强强合作,双方通过不断地探索和尝试,来为桌游产业发展破局,既扩大桌游在国内的影响力,更加速与国际的行业接轨。

作为在全球50多个国家有着广泛影响力的著名桌面游戏集团,Asmodee曾创造出无数令人惊艳的桌游产品,为中国市场带来过《米勒山谷狼人》、《画物语》、《嗒宝》、《璀璨宝石》、《七大奇迹》、《时间守望》等经典桌游。自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Asmodee一直希望能让更多中国玩家感受到桌游所带来的魅力,丰富中国大众的文化娱乐生活。

在国内泛娱乐产业、新文化概念越来越受到大众关注的今天,桌游产业作为其中的重要分支,也不应该只局限于小众圈层,这是游卡与Asmodee的共识。他们纷纷认为,推广桌游文化与理念不能仅仅只依靠一两个企业,行业需要寻找更多创新思路。

2019年游卡与Asmodee围绕桌游文化推广、丰富大众文化生活等目标,不断展开多重合作,除先后为国内桌游玩家带来《黑天使号》、《熔钥秘境》等多款国外优质核心桌游外,更积极携手探索更多行业玩法与可能性,希望扩大桌游影响力,引领新文化潮流。

在这些头部桌游企业的强强联合、共同努力下,距离国内桌游产业的爆发,或许真的越来越近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