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夏贝尔:备战双十一 回馈消费者

资讯 TOM    2019-10-23 16:19

随着进入秋冬季节,一年一度的淘宝天猫“11.11”购物狂欢节也在本月21日正式拉开了序幕,众多品牌都开始紧锣密鼓地备战双十一,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拉夏贝尔)也不例外。目前公司天猫旗舰店显示,双十一期间拉夏贝尔旗下Lachapelle、Puella、7M等多个女装品牌均推出大幅优惠,以质优价美的产品回馈消费者。

据拉夏贝尔天猫旗舰店信息显示,拉夏贝尔主品牌Lachapelle在10月21日零点后,消费者抢先在拉夏贝尔天猫旗舰店上付下定金,最后在支付尾款时还能享受满1000减200的优惠活动,在支付尾款时能叠加津贴一起使用,抢先收藏加购比双十一更划算;7M品牌则是推出了满600减50的闺蜜分享券,双十一当天可叠加津贴一起使用;Puella也推出了立减3倍定金的优惠。形式多样,力度极大的优惠活动,充分彰显出拉夏贝尔回馈消费者的满满诚意,极大激发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A+H股服装企业,拉夏贝尔是一家定位于大众消费市场的快时尚、多品牌、全直营时装集团。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形成女装、男装、童装的多品类发展和多品牌发展的成熟商业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了兼顾时尚、品质与性价比的时装产品。

一直以来,拉夏贝尔旗下丰富多彩的品牌涵盖了绝大多数消费者群体。公司旗下拥有女装品牌“La Chapelle”、 “7.Modifier”, “La Babite”等。公司多品牌运作模式有效突破了单品牌在消费群体、着装场景、款式风格覆盖上的局限性,为公司产品赢得了更为广泛的客户基础,提高了公司在大众时尚休闲服装消费群体中的渗透率,亦使公司收入的品牌来源趋向多元化。

除了在品牌上下足了功夫,拉夏贝尔对于用户需求的敏感度也捕捉得恰到好处。据悉,拉夏贝尔是当年最早一批开设小程序的电商品牌。利用小程序,拉夏贝尔正有步骤地推进会员营销。据公开资料显示,截止2019年6月底,拉夏贝尔总体有效会员数量超1,100万人,2019年上半年新招募会员人数超过2018年全年招募量,会员销售额占总销售额比重超40%,较上年同期增长超30%。

在渠道管理上,依托着公司运作20余年来的丰富经验,目前以品牌多样、形象丰富、高性价比的大众时尚服装产品为基础,公司已基本建立布局全国、注重服务、快速响应的线下零售网络,并与天猫、唯品会等线上平台建立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精准的会员营销,借助各类线上平台的优势,拉夏贝尔坚持线上线下融合,提高复购率和连带率,加强消费者的忠诚度。

随着淘宝购物狂欢节的来临,消费者潜力会进一步被释放。而拉夏贝尔牢牢抓住了这个时机,利用差异化品牌的优势,聚焦会员的精准营销,更进一步地提升信息化管理运营能力,以数据赋能产品及终端。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服装行业由于线下门店激烈的市场竞争及线上销售的冲击下,市场增长率在逐年下降。2019年服装市场的同比增长率下降至3.5%,同时专营店、百货商场在中国服装市场的发展同样放缓。“颠覆”将成为2019年的行业焦点。为了在年轻消费者中保持竞争优势,越来越多的传统品牌正在进行自我颠覆以适应新趋势。拉夏贝尔在2019年半年报中也提出,未来,公司将继续贴近消费者,提高自身运营效率,以谨慎、敬畏的心态投身企业经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