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身体亚健康不容忽视,佳合家美活力霜比你更关爱你的健康

资讯 TOM    2019-10-24 13:34

现如今,国民对于健康的意识在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拒绝外卖,走进健身房,并逐步接触养护知识了解养护产品,但更多的人纵使知道久坐易病,熬夜伤身,也很难摆脱。古有俗语“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现在总觉得自己还年轻,可以不管不顾,但10年后呢?20年后呢?等你的身体向你发出强烈的信号,你就会知道,这些年对身体犯下的错,其实一直都潜伏在里面,等待一瞬间的爆发。

为了数十年后,还能够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生活,“自律”这件事一定要坚持。41岁的女演员陈数就是一个极其自律的人,陈数的美在于超脱的气质,而气质这件事儿绝不是可以一蹴而就的。除了得益于很早就开始接触美妆护肤,在睡眠方面,她也守时得很,每天11点前必须睡觉,数十年来雷打不动。除此之外,她还坚持练习瑜伽,再忙也会拉伸一下。从一个相貌平平的小姑娘到现在成为闪着光的风韵女神,这些都是无数自律的瞬间凝结而成的结果。

身体亚健康不容忽视,佳合家美活力霜比你更关爱你的健康

当然,除了身体和意识上的自律,还可以坚持使用“中医理念,草本生物,科学研制”的健康养护产品“佳合家美活力霜”作为辅助。

佳合家美活力霜是幽美公司推出的明星产品,幽美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自主品牌,在我国“十三五”规划的实施和“健康中国”的社会氛围推动中,在大健康领域需要创新的背景下,幽幽总裁凭借前瞻性的目光,找准了公司的定位及发展前景,将中医养护理念和健康行业相结合,运用新时代的“互联网+”模式,结合大健康行业,团队积极研发自己的产品,使用先进、核心的技术,做让消费者认可、放心的好产品。

身体亚健康不容忽视,佳合家美活力霜比你更关爱你的健康

佳合家美活力霜能够广受大众欢迎,除了有幽美公司的好口碑作为背书,也得益于产品自身的好品质、好效果。这款活力霜采用数十种中草药,经过高科技自然萃取,科学配比而成,可以给细胞补充能量,激发人体自愈能力。在2018年世界健康产业大会上,还成为大会唯一指定产品,为国货争光。

身体亚健康不容忽视,佳合家美活力霜比你更关爱你的健康

李小姐便是佳合家美活力霜的受益者,一年前的她由于经常熬夜刷剧,身体长期处于亚健康的状态,皮肤也很暗淡,黑眼圈更是“常驻之客”,一次偶然间看到了佳合家美的介绍,就决定一试。她按照使用说明,每晚睡觉前坚持涂抹按摩,没想到一段时间后,睡眠状况越来越好,气色也有所改善。当然,好气色好身体也需要长期坚持使用,当然也离不开作息规律和适当运动。使用佳合家美活力霜后,李小姐的作息时间开始有所转变,慢慢开始早睡早起,坚持每天锻炼,现在的她完全像变了个人,朋友们都说她至少年轻了5岁。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状态是事业的跳板。坚持自律,坚持使用佳合家美活力霜,由内而外调理自己的健康状态,有了好的身体,饱满的精神,才能没有后顾之忧,全力打拼事业。在前进的道路上,佳合家美活力霜会一直守护你,为你留住健康,留住好身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