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房屋转租不成,押金反被扣?太平洋中介助力客户追回!

资讯 TOM    2019-10-24 14:59

对于用户来说,不论是房屋买卖还是房屋租赁,图的就是“安心”两字。可普陀区的欧阳女士却遭遇了转租不成,押金反被扣的烦心事,还好有太平洋中介助力她追回。

转租不成反被扣押金?

“小陈啊,我的押金这回真的拿不回来了!你能帮帮我吗?”欧阳女士焦急地向太平洋中介东新路二店的经纪人陈杰寻求帮助。

原来,欧阳女士原本租了一套房,因特殊情况没到期需要提前搬走,便委托了房东把房子转租出去,没想到直到房子租出去了,房东才告知她要收百分之五十的佣金。欧阳女士当即拒绝了房东,不愿出租房子了。房东以此为借口,扣留了欧阳女士1万元违约金。

无助之际,太平洋中介提供帮助

就在欧阳女士一筹莫展之际,她想起了当初自己找的太平洋中介陈杰。虽然因为不想支付佣金而将房子委托给房东进行转租,最终没有在陈杰那里成交,但陈杰当时说:“以后有房屋上不懂的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不管找不找我租房子,我都会尽力帮你解决遇到的问题。”

于是,欧阳女士联系了陈杰,陈杰了解过情况后,迅速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欧阳女士进行分析 。

欧阳女士向陈杰透露,她的房东委托的某中介经纪人压根就没有通过公司正常流程来操作这套房子进行转租,而是把佣金都收入了自己的囊中。

这让欧阳女士格外恼火,毕竟,按公司标准收费却又不带她去公司签合同,还要强行收取50%佣金!任谁都不能咽下这口气,欧阳女士一次次与房东、中介协商,却毫无进展,房东、中介始终不愿意出来面谈。

历经曲折,终追回押金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陈杰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多次陪她奔波于房东家和派出所,想尽各种办法把房东约出来。终于,双方能坐下来面谈,可惜的是几轮协商之后依然没有结果。

最后双方去派出所协调,在警察的协调下,房东扣除了欧阳女士2000元押金,把剩下的钱都退给了她!

欧阳女士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她感叹道:“早知道就不为了省那点佣金冒险了,找太平洋中介多好,经纪人又专业又真诚,最重要的是有保障!”

房屋转租不成,押金反被扣?太平洋中介助力客户追回!

认真对待客户的每一次托付

在外租房,像欧阳女士这样的问题频频爆出,而在太平洋中介完全可以避免。

太平洋中介认真对待客户的每一次托付,用专业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更以“九鼎”服务承诺为客户带来更全面的安全保障。

房屋转租不成,押金反被扣?太平洋中介助力客户追回!

不管是交易前、交易中、还是交易后,太平洋中介“九鼎”承诺为客户全方位把控风险,打造最安全的交易环境,全力提供安全、便捷、舒心的专业服务,让客户及业主无后顾之忧,安心到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