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晶刚玉·独体煅造石材实现增长,产品满足了哪些需求?

资讯 TOM    2019-10-24 16:18

同质化,已是建筑饰材行业迈不过去的一道坎,盖因技术成熟度越高,创新难度也越大。很多瓷砖企业,产品创新沿着定位的垂直化细分思路,越走越窄——受众越来越细分、价值越来越小众、利润也越来越稀薄,从此一条道走到了创新的绝境,也就无法收获增长。

2008年开始,博德集团首次提出以高科技创造新型高端装饰材料的构想,组建了"天然石材逆向物理复刻技术攻关小组",研发全新装饰材料。十多年来,晶刚玉·独体煅造石材的研发者,一直在思考并解决以下这些问题。

晶刚玉·独体煅造石材实现增长,产品满足了哪些需求?

什么样的产品,能让消费者买单?当小康生活的基本需求得到满足,消费不断向上升位,高学历、高收入的中高端消费者在选择饰材时,不仅在意耐用、易洁、防滑等功能价值,更在意设计、审美、环保等情感和社会价值。要能点亮空间、要能体现个性,要能满足生活方式以及内在的精神诉求和情感抒发。

什么样的产品,能让设计师青睐?设计师最在意的,是材料能否让设计完美落地,呈现作品的独特和个性化。施工的资金成本、时间成本、项目整体质量成本等,也是中高端项目设计师和设计机构的重要考量指标。

什么样的产品,能让经销商盈利?整装和新零售潮流席卷下的建材经销商,面临着客流被截杀、运营成本高、资金压力大、产品同质化等诸多痛点。而产品同质化,又与其它所有终端问题密切相关,成为最大痛点。如果没有在产品上建立充分优势,经销商只能大打价格战,盈利无从谈起,最终拖垮了自己。只有真正拥有一个差异化、革命性、能精确满足中高端消费市场的新产品,超越竞争层面,才能避开惨烈的价格厮杀、化解高企的运营成本,才能实现持续盈利。

什么样的产品,能让世界更美好?当人居空间的美与舒适感不断提升,当高档体验得以大众化普及,当资源实现高效利用,当我们减少对自然的掠夺与破坏,世界会变得更美好。

晶刚玉·独体煅造石材实现增长,产品满足了哪些需求?

历经10年,终于在2018年研发成功的晶刚玉,完美回答了上述一系列问题。

美学价值,是晶刚玉最重要的产品价值;在美学价值上完美替代石材,满足中高端消费者更广泛的家居审美需求,是晶刚玉最底层的创新逻辑。晶刚玉由铬、铈等多种稀有元素组成的通体粒子微晶,与渗透墨水融合,经高温烧结而成。精心萃取的原料经过数次炼狱般的考验,终于发生质变,复刻出与天然原石无异的独一无二的纹理、浑然天成的色泽、行云流水的意境。因为能够实现批量生产,晶刚玉能实现更亲民的价格,让高档装修体验普及更多人群。

晶刚玉能随意切割雕刻,适应倒角等多种加工工艺,在应用上具有良好的延展性和可塑性,大大突破了石材、瓷砖等传统装饰材料的应用边界,也给了设计师更多创意的空间。除了作为基础建筑装饰材料用于家装、工装(酒店、市政、商场等)的内墙装饰、外墙干挂,除了传统的上墙、下地,晶刚玉在泛家居领域也有着更广泛的使用场景,如应用各种家具的面板、柜体,做成挂画、茶杯、摆件、首饰等各种装饰和工艺品等等。

晶刚玉·独体煅造石材实现增长,产品满足了哪些需求?
晶刚玉·独体煅造石材实现增长,产品满足了哪些需求?

让消费者钟情、为设计师青睐,一个满足各方所需、解决各方痛点、适应各种渠道的新材料,也必是经销商破解经营困局的根本利器。而通过替代高能耗资源加工型石材的使用,践行对绿水青山的保护,也将为晶刚玉·独体煅造石材赢得更大的市场空间,更长远的发展前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