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买不起颜料”的抖音女孩

资讯 TOM    2019-10-25 09:31

自成一派的灵魂画者 抖音女孩不一般!

几笔勾勒似云锦,点墨绘出心中情,意境如此赞!经常刷抖音的用户会发现,在抖音上有这样一位宝藏女孩,一只猫、一张纸、寥寥数笔便可让大家熟悉的人物跃然纸上,她就是抖音用户——时尚插画师Marina任桃桃。看似恬静却又个性十足的她,目前在抖音上拥有43.4万粉丝,单条画插画的视频点赞数高达52.4万。

“买不起颜料”的抖音女孩

画画风格自成一派 红酒咖啡皆有灵魂

年纪仅20多岁的任桃桃是一名土生土长的江苏人,从小她与大部分人一样,按部就班的从小学上到大学,但是与大家不同的是,她对画画有着超常人的热情。据她自己回忆,小时候家里面只要有空白的地方,都被她画满了各种各样、奇形怪状的画。

“买不起颜料”的抖音女孩

没有经过系统的画画培训,没有任何老师的指导,任桃桃在画画方面完全是自学成才,在平时有空的时候,她会翻看大量自己喜欢的绘画风格,而且这些风格也并不拘泥于一种,西方古典主义、现代主义……只要是她喜欢的她都会仔细研究,研究过后她再把自己对这些风格的理解加入到自己的作品当中,慢慢的属于她自己的画画风格便横空出世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大学期间,任桃桃学习的是平面设计专业,而这方面的学习也对她如今的画画生涯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其中平面设计中的色彩、构成等元素都给了任桃桃在绘画风格上很大的启发。

除了画风别具一格外,任桃桃在画法上也加入了自己的创新,她的作品来自生活也取材于生活。在其中一条抖音当中,她一手拿着红酒“泼墨”,一手拿着画笔构图,仅一分钟长的短视频结束后,一位眼神深邃,充满灵气的女孩仿佛就站在了我们的面前。而为了能让作品带有岁月痕迹和质感,在红酒的选择上,任桃桃也下了不少的功夫,她特地将一瓶红酒开瓶后放置氧化了一段时间。该作品一经发布,便收到了1.3w的留言,有粉丝评论:“既看到了好看的画,又感受得到了那份舒服与随性。”

将日常中的美好绘于纸间 艺术就是生活

在任桃桃的抖音账号上,我们经常会看到很多我们熟悉的明星,例如杨幂、朱一龙、易烊千玺等等,这些原本就靓丽帅气的明星被任桃桃用自己的绘画风格绘画出来后,似乎在他们的身上又多了几分道不明的艺术气质。

“买不起颜料”的抖音女孩

在看待明星这件事情上,任桃桃和大家很像,都喜欢对美进行追求。她说:“作为一名艺术家,就是要关注美、发现美,明星本身就是一种美的存在,我能做到的就是帮助他们美,把这种美记录下来。而且做这件事情即让粉丝们很快乐又让我自己很快乐,所以我很愿意做这件事情。”

从小没有经过系统的画画学习,但任桃桃却认为这是因祸得福,没有那种教条式的思维方式,反而让她开阔了自己的眼界,愿意去接收更多的艺术形式。目前她的工作便是从事插画行业,而这种工作与生活的无边界化,也让任桃桃享受其中。

“买不起颜料”的抖音女孩

作为一名艺术家,任桃桃认为不应该仅仅关注作品表面,还应该去关注社会带给自己的反馈。她会经常和一些公益组织进行合作,例如她将自己对公益的感受,用视觉画面呈现出来,公益组织则会将这些作品放在地铁站、广告牌上,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她的作品、了解到公益。

当谈到艺术的魅力时,任桃桃认为艺术是人人都可以理解的东西,艺术就是生活,它是以各种形式出现的,无论是表达情绪也好,还是表达状态也好,就是一种每个人都能去做的东西。采访末了,任桃桃表示:“自己将会继续沉浸于自己的爱好当中,发布更多好的作品,让更多人的人感受到艺术的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