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赋能洗衣机市场 双十一苏宁松下强强联合

资讯 TOM    2019-10-25 09:47

10月23日,苏宁家电集团冰洗公司总裁何晓伟带队出访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与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营销总监胡金喜等一众高层,会谈2020年全面战略合作规划。

赋能洗衣机市场 双十一苏宁松下强强联合

苏宁易购和松下电器,一个是中国国内首屈一指的智慧零售巨擘,一个是全球领先的制造企业,双方强强联合,不仅仅是单纯的合作升级,更是备受行业关注的引领性指标。此次合作双方约定将在产品销售、营销资源整合与共享、品牌联合推广、新品引进等方面深化联动。

苏宁家电集团冰洗公司总裁何晓伟表示“未来,苏宁易购将与松下电器在精细化产品、渠道体验改造等方面展开密切的合作,共同实现更高的销售增长”。

合作规划显示,双方将围绕健康、护理、便利性等冰洗家电升级痛点需求,通过产品迭代、用户体验、使用场景等产品模式,推动冰洗市场消费升级。同时,以旧换新将成为贯穿全年的核心营销举措。

在产品方面,松下电器曾联合苏宁易购首发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等高端美学家电产品,2020年,松下电器还将依据苏宁大数据,通过精准的用户画像,在个性化定制、新品研发等方面实现全面合作。尤其围绕迷你洗、干衣机等细分商品以及嵌入、除螨等细分功能产品提供C2B反向定制支持,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此外,松下将优先向苏宁提供新品首发、定制款、专供品等产品资源,深度联合双方品牌资源,挖掘智慧零售渠道新玩法,共创行业新篇章。

据了解,苏宁易购拟定将于2020年完成一二线城市核心商圈300家高端店面形象升级改造规划,以高品质冰洗家电产品和全方位智慧场景方案提升用户体验。此外,苏宁易购还将面向下沉市场,逐步拓展旗下家乐福店、合作的欧尚、大润发店往新型互联网门店转型。而在零售云方面,苏宁将携手松下快速推进3款专项产品的落地。同时规划丰富产品线,满足全国5000家零售云店的产品布局,引领县镇市场零售主场。

赋能洗衣机市场 双十一苏宁松下强强联合

在智慧零售的风口下,苏宁家电动作频频。本次苏宁在双十一开启之际,联合松下电器加码全场景消费购物体验,以高端家电产品进一步引领中国家庭步入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