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威宝宝辅食:这个万圣,你打算给娃吃点啥

资讯 TOM    2019-10-25 12:28

家里有娃之后,很多宝爸宝妈都是“逢节必过”,换衣打扮是标配,有吃有玩才叫过节!万圣节快要到啦,或许你已经给自家宝宝准备好了扮作小恶魔或小魔女的服装道具,如果再来些应景的辅食那就更好啦。万圣节将至,小孩的辅食有哪些?那可少不了宝爸宝妈们的好助手伊威宝宝辅食!

不给糖,就捣蛋!

提到万圣节,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小朋友们穿上各种可爱的奇装异服,挨家挨户地敲门去索要糖果,如果对方不给,小朋友就会开始调皮捣蛋。玩cos确实有趣,但并不是每个宝妈都能有时间和精力去准备,也不是每个宝宝都喜欢配合。在中国,更为常见的是宝宝奶声奶气的说一句“不给糖,就捣蛋!”宝爸宝妈们一面给宝宝拿糖吃,一面也在纠结:宝宝会不会糖分摄入过多呢?

能当糖果吃,又比糖果健康的小孩辅食有哪些?小小身材,Q萌造型的伊威萌化了果豆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伊威宝宝辅食:这个万圣,你打算给娃吃点啥

伊威萌化了果豆精选自然成长周期的新鲜果蔬为原料,采用先进的宇航冻干技术,在真空条件下将水分完全脱离,保留果蔬的本味及营养成分,制成一颗颗酸甜可爱的果豆。纯纯果香,口口鲜酥,多种口味,万圣节哄娃必备!

南瓜是万圣节离不开的主题

除了甜美的糖果,南瓜也是万圣节离不开的主题。在欧美国家,人们喜欢在万圣节吃南瓜派或者烘干的南瓜籽,也会用南瓜做成南瓜灯来装饰。只会做南瓜泥、南瓜粥这样的常规菜式?来跟伊威宝宝辅食学点儿新鲜的!

南瓜主题的小孩辅食有哪些?香糯可口、精致剔透、伊威牛肉酥口味的万圣节小南瓜,学起来!

伊威宝宝辅食:这个万圣,你打算给娃吃点啥

万圣节小南瓜的做法很简单。

将南瓜切开,取出南瓜籽后,将南瓜切成小块,放入蒸锅中蒸20mins,冷却后去皮,并捣碎成泥。加入糯米粉(按照糯米粉:南瓜泥=3:1的比例),充分揉匀至不沾手,再将橡皮泥质感的面团搓成长条后均匀切块,搓圆后用手压平,倒入伊威牛肉酥,收口,再次搓成圆形,并用牙签压出南瓜纹理。用枸杞插入顶端做成南瓜蒂,放入蒸锅中蒸8mins,金黄诱人的小南瓜就可以出锅啦~

伊威宝宝辅食:这个万圣,你打算给娃吃点啥

南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果胶,果胶可保护胃黏膜、帮助宝宝消化、促进肠胃功能;伊威牛肉酥精选优质牛后腿肉为原料,通过多道松化锁鲜工艺即时加工成口感好、易消化的细纤维,保留了蛋白质、锌、矿物质、维生素B群、核黄素等营养。可爱的万圣节小南瓜,通过荤素搭配给宝宝带来更全面的营养。

今年的万圣节又要到了,你是不是也在发愁适合万圣节的小孩的辅食有哪些,该怎样才能让全家又好玩又有气氛?有伊威宝宝辅食,准保你家宝宝的万圣节超有feel!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