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通云腾云管理服务为政务云建设保驾护航

资讯 TOM    2019-10-25 13:58

日前,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际技术经济研究所发布《中国云计算产业发展白皮书》。《白皮书》指出,中国云计算技术产业正在快速增长,对政府和企业的转型、升级、创新有极大的推动作用。富通云腾作为国内优质的云管理服务提供商(云MSP),不断挖掘企业上云痛点,帮助企业从认识、理解到规划、应用云计算技术,为业务降本增效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云计算成为企业转型的核心基础设施

根据调研数据以及综合IDC和Gartner等机构的研究,中国行业用户认为云计算已经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核心基础设施。我国各行业企业IT基础架构向云迁移已经成为主流趋势,各行业业务系统上云率不断提升。云计算正以其强大的弹性和高可拓展性,优化企业IT资源,最大化实现规模效应。

具体来讲,系统上云过程中“云迁移”可谓是至关重要,富通云腾认为,“平滑”是迁移的基本要求更是重中之重。“云迁移”涉及主机迁移、数据库迁移、存储数据迁移等多种场景的迁移,富通云腾能够基于企业自身系统和应用特点,量身打造迁移方案,最大限度降低人工干预引起的错误和低效,平滑、顺利地完成用户业务的迁移任务。

迁移,只是富通云腾“全栈式云管理服务”的一个服务环节,从前期的咨询规划、架构设计,到迁移部署、运维优化,富通云腾将“全栈式”的全生命周期服务贯彻到底。

上云成为政府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的手段

随着数字化转型的不断深入,云计算技术与政府和大型企业的业务不断融合,用户已经充分认识到云计算的价值,上云成为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的重要手段。《白皮书》预测,到2023年中国政府和大型企业上云率将超过60%。

首先,政府上云有利于更好地促进各类信息技术的普及应用,加快软件、平台、网络等方面技术融合的步伐。其次,以云平台为基础,通过信息流带动技术流、人才流、物资流,实现各方高效对接与协同创新。再次,政府借助云上的软件应用和数据服务,能够更迅速、更便捷、更高效地提高服务效率、优化业务流程,加速培育政府服务新模式。

目前,富通云腾已经在政府、医疗、制造、零售、科技、金融、媒体、教育等多个行业拥有诸多云化案例。政务云方面,根据“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到2020年“数字中国”建设要取得显著成效,各级政府部门作为统筹全局的社会运转中枢,必然引领各行业数字化转型,起到先锋表率作用。

事实上,各级政府的政务系统存在诸多问题。前期采购的硬件设备、建设的信息系统资源利用率较低;系统架构老旧,较难满足大规模、高并发应用的需求;各部门间数据孤立,信息共享难,数据管理机制落后;由于各级政府部门政务平台过多,多个系统相互独立,较难进行统一的安全管理和风险管控。

富通云腾云管理服务为政务云建设保驾护航

面对以上挑战,富通云腾已经拥有专属的解决方案。凭借多年服务企业和大型客户的经验,富通云腾帮助某地区政务云解决计算计算资源紧张等问题,进行统一方案设计,优化政务流程,推动地区政务云建设,强化智慧政务能力。

此外,安全、自主、可控,一直是政务云建设的核心诉求。《白皮书》指出,对运行着政府和企业的核心应用与数据的关键信息系统,自主可控的要求会更高,这样才能保证国家和产业的安全稳定发展。因此,全栈自主可控的云计算平台必将成为政府和大型政企的主流IT基础设施。

作为中立的云管理服务提供商,富通云腾大力投入产品研发,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独立研发的多云管理平台CM(CloudoorManagement)在行业固有技术的基础上做了改进和创新,创造了多项独有的新技术,通过降低成本、敏捷灵活、安全可靠、高效自助管理等优势惠及行业用户。

未来,富通云腾将继续在政府、制造、零售、医疗领域发力,专注云管理服务、定制化云服务,利用技术、产品和市场方面的拓展与积累,切实帮助用户提升运营效率,实现业务创收,推动各行业构建开放的云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