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裂变盈利》新书发布会圆满成功

资讯 TOM    2019-10-14 12:04

 

《裂变盈利》新书发布会圆满成功

蔡伟老师新书发布会现场

蔡伟老师的新书《裂变盈利》在发布会当日现场热销9000余册。

2019年10月11日,由北京森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策划、中国商业出版社出版的蔡伟老师新书《裂变盈利》发布会在广东东莞盛大举办。

《裂变盈利》新书发布会圆满成功

新书发布会现场

缘道文化公司创始人蔡伟老师、联合创始人杨圆圆老师、东莞市志诚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江志-缘智导师、东莞市意隆模具有限公司董事长童小勇-缘儒导师、东莞市金森手袋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肖湘武-缘武导师,缘道导师班委会成员、缘道导师班成员、系统客户等 300多位企业家出席新书发布会,会上企业家们对蔡伟⽼师出版的新书给予高度的赞誉,并一致认为作者蔡伟老师是一位用心经营企业和传播爱的智者。

《裂变盈利》新书发布会圆满成功

蔡伟老师现场分享战略盈利金字塔

蔡伟老师作为企业成长系统创始人、企业发展裂变智慧型导师、广东云生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东莞市缘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13年来走访与服务几千家企业,培训十几万名学员,深知企业成长过程中的痛点和拐点,用多年管理咨询经验总结出一套帮助企业领袖掌握全套企业成长系统落地方案,使企业快速裂变,实现突破性盈利。

蔡伟老师说:“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就应该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在社会分工上我选择成为⼀位服务企业的老师,就应该用自己全部的能力竭尽所能赋能给具有无限可能性的企业家们,企业家的智慧高度提升了,企业经营裂变式的成长了,也就可以帮助到更多人解决就业,帮助更多的家庭更加幸福圆满,也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一个共产党员应做的贡献。在祖国70周年的生日之际,邀请国内顶级企业管理培训图书策划机构--北京森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策划,把我13年的企业管理经验汇集成一本图书在全国发行,希望借由这本图书帮助到更多企业家,献上我对祖国的祝福!”

《裂变盈利》新书发布会圆满成功
《裂变盈利》新书发布会圆满成功

发布会现场图书

蔡伟老师在《裂变盈利》书中围绕如何在新经济时代背景下运用现有资源实现突破、如何打破固有思维,升到高维度发现别人看不到的机会、如何领航方向、做好战略,真正实现裂变盈利等困惑企业的问题点展开论述。全书共分为八章,分别从企业领袖之智、企业经营十三式、裂变盈利思维、企业平台化、一体化、盈利架构、盈利方式以及企业落地化等方面阐述了企业如何裂变,如何实现盈利?通过对当前企业发展瓶颈的审视和分析,对企业成长系统的建立以及商业盈利模式的创新进行深入探索,为企业领袖提供参考方法。是一本针对中小企业决策者的实用类指导图书,是一本全面解读企业成长系统落地的工具书。

《裂变盈利》新书发布会圆满成功

活动现场

新书发布会现场蔡伟老师分享写书的初心和书中的主要内容,到场读者都感到收获很多, 全场掌声不断。参会企业家罗总说:”蔡老师的这本书有观点、有方法、有案例,覆盖全面、 视角独特、解读深入,语言通俗易懂,深入浅出,极富感染力,案例真实生动,能帮助广大企业领袖打造一套完全的企业成长系统落地方案,进而实现中国中小企业的快速裂变和超盈利。”

《裂变盈利》新书发布会圆满成功

现场签售,精彩呈现

《裂变盈利》新书发布会圆满成功

蔡伟老师新书签售现场

《裂变盈利》新书发布会圆满成功

蔡伟老师新书签售现场

缘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为企业提供管理培训、品牌策划、战略规划、成长系统为一体的培训公司。

缘道文化致力于企业成长系统培训和落地执行研究,为了让所分享的每一个知识点真实有效,将课堂理论在企业实践中进行反复论证,并建立落地执行顾问团队,将企业成长系统真正落地执行。同时研发云生道在线商学,线上就可以学习更多的智慧和知识;还成立了缘道商学院,提供一个企业家交流互动的平台,企业家们遇到的问题能在商学院上交流、分享和解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