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家免费入园! 广州融创乐园“开放式经营”玩真的

资讯 TOM    2019-10-25 16:18

本周五(10月25日),广州融创乐园正式在国内一线城市主题乐园中第一个启动“开放式经营”。来自广州及周边城市的数万名市民体验免费入园“头啖汤”,畅享南越古文化与岭南风情相融合的文旅盛宴。与此同时,由花都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花漾花都之畅游金秋季”系列活动也正式启动,广州融创乐园被授旗“夜游”线路首发团。惠民免费入园与夜游精品线路,将助力广州融创乐园拓展更美好的城市公共空间,繁荣发展夜间经济,打造湾区游乐新地标。

全家免费入园! 广州融创乐园“开放式经营”玩真的

数万名市民体验免费入园“头啖汤”

“花漾花都之畅游金秋季”盛大启幕

广州融创乐园获授“夜游”线路首发团

25日晚,由花都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花漾花都之畅游金秋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州融创乐园举行。作为本次“花漾花都之畅游金秋季”活动的重要内容,“智游花都”小程序将正式上线。花都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何东升为“精品游”、“研学游”、“亲子游”、“夜游”线路首发团进行授旗,广州融创文旅城主题娱乐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高锐代表广州融创乐园接受了“夜游”线路的授旗。

融创中国文旅集团总裁助理兼广州文旅城主题娱乐管理公司总经理魏斌表示,广州融创乐园开放式经营后将举行荧光亲子夜跑、创意趣味市集、萌系哈啰喂等精彩夜游活动。广州融创文旅城的八大复合业态为市民打造丰富的夜间消费品类,将持续探索夜间经济的发展模式,通过文化、旅游与科技的融合,打造花都地标性夜生活集聚区。

花都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卢毅儿表示,广州融创乐园开放式经营可以吸引广大市民、游客来花都旅游,充分展示花都区文化旅游资源的独特魅力,推动花都文旅产业繁荣发展。

全家免费入园! 广州融创乐园“开放式经营”玩真的

舞蹈演员为游客带来盛大迎宾秀

白天,身着华丽服装的演员翩翩起舞,为游客带来盛大迎宾秀与欢乐互动;夜晚,头戴魔法帽、身着魔法斗篷、手持魔法棒的小小驱魔人可爱降临,与游客上演欢乐轰趴;全天更有哈啰喂创意集市、轰趴美食与趣怪游戏……免费入园首日,不少广州本地乃至周边城市的游客纷纷前来享受广州融创乐园打造的开放式狂欢盛宴,数万人畅玩不停。

全家免费入园! 广州融创乐园“开放式经营”玩真的

小游客集体乘坐大树飞椅项目

“这么大型的主题乐园免费入园,实在太赞了!今天的活动非常精彩,以后肯定会经常和家人一起来游玩。”花都区市民张先生高兴地说。

据了解,10月25至27日,广州融创乐园将举行萌系哈啰喂游园活动和哈啰喂创意集市;10月26日,将举办荧光亲子夜跑活动,数百组亲子家庭佩戴潮流荧光饰品,奔跑在乐园六大主题区,成为广州夜色的一道靓丽风景。

消费惠民 与市民共享美好生活

开放式经营促进旅游消费和文旅产业升级

近年来,以旅游、文化、体育等产业为代表的“幸福产业”蓬勃发展,在增强人们幸福感的同时拉动了消费增长、促进了经济转型升级、培育了发展新动能,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一个亮点。

今年2月,国务院出台《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提出要“丰富粤港澳旅游精品路线,开发高铁‘一程多站’旅游产品,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并且指出将“研发具有创意的旅游产品,共同拓展旅游客源市场,推动旅游休闲提质升级”。

今年8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的意见》。一系列政策密集出台,国内文化和旅游市场潜力不断释放,文化和旅游消费更趋日常化,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稳步提升。目前,各地方政府在都大力推动文旅融合落地,促进全域旅游发展。从旅游总收入等主要旅游指标来看,广东长期位居全国第一。

在文化旅游竞争力方面,广州在全国位居前三甲。2018年旅游接待总人数2.23亿人次,旅游业总收入4008.19亿元”,在“中国旅游目的地国际知名度”排名全国第三。

文化产业已成为广州重要支柱产业,广州城市居民家庭人均文化娱乐消费支出达到5040元,位列全国第一;广州文化产品进出口约212亿美元,占全国文化进出口总额的21.83%,位居全国第一。

广州融创文旅城所在的广州市花都区,旅游文化资源丰富、自然生态环境良好,素有广州“北大门”“后花园”之称。2018年开始,花都区将旅游作为全区战略支柱产业之一重点培育,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北部活力引擎。今年,花都区政府推出《花都区推进旅游产业发展 打造粤港澳旅游目的地工作方案(2018-2020年)》,提出以广州融创文旅城为核心,打造商旅文融合发展带。

目前国内乐园大多数实施“一票制”,广州融创乐园通过充分市场调研,大胆尝试“跳出乐园、发展乐园”的创新模式,率先成为北上广深一线城市首个进行开放式经营的主题乐园,此举将打破乐园行业同质化局面,有效降低游客游览门槛,通过创新经营探索主题乐园发展新方向。

免费入园打造狂欢盛宴

数万人畅玩广州融创乐园

文旅投资就是投资“诗和远方”。融创文旅集团,定位为“中国家庭欢乐供应商”。本次融创乐园在全国一线城市中首创“开放式经营”,最先惠及的就是消费者,他们多了自主选择的灵活,还有周边的居民,平时散散步、周末逛逛园区,融创乐园都是很好的去处。

全家免费入园! 广州融创乐园“开放式经营”玩真的

市民及游客秩序井然地排队进入广州融创乐园

往深处说,惠及的就是广州的旅游业,一个不需要门票的乐园,能让游客在进行旅游决策的时候减少成本,满足游客“反正去看看又不花钱”的心态。开放式经营将活跃广州旅游市场、刺激消费,促进文化旅游资源有效整合。

自10月25日起,广州融创乐园施行“开放式经营”和“免费入园”的惠民措施,游客无需购买大门票即可入园,根据个人喜好,选择设备单独消费,真正实现“我的旅行我做主”。

全家免费入园! 广州融创乐园“开放式经营”玩真的

开放式经营吸引了众多亲子家庭前来游玩

“以往都是购买几百元的大门票入园游玩,今天孩子可以选择他喜欢玩的儿童游乐设施,我们大人也可以选择刺激的机动游戏,比购买以前的家庭票划算多了。平常就算不玩机动游戏,也可以带着孩子进来看看岭南风情的美景,免费欣赏演艺节目,太超值了!”专程带着孩子前来体验广州融创乐园的王女士说。

“开放式经营”是融创文旅“跳出乐园、发展乐园”的创新探寻和大胆尝试,也是顺应全民旅游趋势的时代要求。广州融创乐园一方面将开放共享理念,结合爆款新零售策略;另一方面,将内容和场景结合,刷新广州城市文娱生活新方式。

广州融创乐园占地59.6万平方米,是以广府文化、岭南风情为主题的乐园。开放式经营后,乐园根据游客消费习惯推出单项票、组合票和通票。单项设备价格最低10元起,上至50元;组合票打包多项设备;通票畅玩全园设备。多种票价模式满足不同人群的游玩需求,使游客获得最佳游玩体验。

广州融创乐园消费门槛降低,高品质服务却不降档。游玩设备品质一贯;主题活动花样翻新,时时在线。此外,大型主题花车巡游《梦幻花都》和岭南特色剧场《狮王争霸》将免费开放,每日精彩上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