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融创乐园开启“开放式经营”,全家大小免费入园

资讯 TOM    2019-10-25 17:06

这个周末去哪儿?快考虑下好玩又不贵的广州融创乐园吧。不仅是儿童,成人也可免费入园。在这里,孩子秋游,情侣夜游都合适。

广州融创乐园开启“开放式经营”,全家大小免费入园

数万名市民体验免费入园“头啖汤”

10月25日,广州融创乐园正式在国内一线城市主题乐园中第一个启动“开放式经营”。来自广州及周边城市的数万名市民体验免费入园“头啖汤”,畅享南越古文化与岭南风情相融合的文旅盛宴。与此同时,由花都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花漾花都•畅游金秋季”系列活动也正式启动,广州融创乐园被授旗“夜游”线路首发团。惠民免费入园与夜游精品线路,将助力广州融创乐园拓展更美好的城市公共空间,繁荣发展夜间经济,打造湾区游乐新地标。

“花漾花都之畅游金秋季”盛大启幕

广州融创乐园获授“夜游”线路首发团

25日晚,由花都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花漾花都之畅游金秋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州融创乐园举行。作为本次“花漾花都之畅游金秋季”活动的重要内容,“智游花都”小程序将正式上线。花都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何东升为“精品游”、“研学游”、“亲子游”、“夜游”线路首发团进行授旗,广州融创文旅城主题娱乐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高锐代表广州融创乐园接受了“夜游”线路的授旗。

融创中国文旅集团总裁助理兼广州文旅城主题娱乐管理公司总经理魏斌表示,广州融创乐园开放式经营后将举行荧光亲子夜跑、创意趣味市集、萌系哈啰喂等精彩夜游活动。广州融创文旅城的八大复合业态为市民打造丰富的夜间消费品类,将持续探索夜间经济的发展模式,通过文化、旅游与科技的融合,打造地标性夜生活集聚区。

花都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卢毅儿表示,广州融创乐园开放式经营可以吸引广大市民、游客来花都旅游,充分展示花都区文化旅游资源的独特魅力,推动花都文旅产业繁荣发展。

对大门票说不

单项设备价格最低10元起

自10月25日起,广州融创乐园施行“开放式经营”和“免费入园”的惠民措施,游客无需购买大门票即可入园,根据个人喜好,选择设备单独消费,真正实现“我的旅行我做主”。

广州融创乐园开启“开放式经营”,全家大小免费入园

开放式经营后的广州融创乐园吸引了众多亲子家庭

广州融创乐园占地59.6万平方米,是以广府文化、岭南风情为主题的大型游乐园。开放式经营后,乐园根据游客消费习惯推出单项票、组合票和通票。单项设备价格最低10元起,上至50元;组合票打包多项设备;通票畅玩全园设备。多种票价模式满足不同人群的游玩需求,使游客获得最佳游玩体验。

广州融创乐园消费门槛降低,高品质服务却不降档。游玩设备品质一贯;主题活动花样翻新,时时在线。此外,大型主题花车巡游《梦幻花都》和岭南特色剧场《狮王争霸》将免费开放,每日精彩上演。

广州融创乐园开启“开放式经营”,全家大小免费入园

舞蹈演员为游客带来盛大迎宾秀

白天,身着华丽服装的演员翩翩起舞,为游客带来盛大迎宾秀与欢乐互动;夜晚,头戴魔法帽、身着魔法斗篷、手持魔法棒的小小驱魔人可爱降临,与游客上演欢乐轰趴;全天更有哈啰喂创意集市、轰趴美食与趣怪游戏……

广州融创乐园开启“开放式经营”,全家大小免费入园

小游客集体乘坐大树飞椅项目

免费入园首日,广州融创乐园打造狂欢盛宴,数万人畅玩不停。“这么大型的主题乐园免费入园,实在太赞了!今天的活动非常精彩,以后肯定会经常和家人一起来游玩。”花都区市民张先生高兴地说。

据了解,10月25至27日,广州融创乐园将举行萌系哈啰喂游园活动和哈啰喂创意集市;10月26日,将举办荧光亲子夜跑活动,数百组亲子家庭佩戴潮流荧光饰品,奔跑在乐园六大主题区,成为广州夜色的一道靓丽风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