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MG战队卧薪尝胆,等待下一次的辉煌

资讯 TOM    2019-10-14 15:46

最近,SMG战队的成绩感人,在绝地求生PCL夏季联赛中连吃败仗,队内核心选手17shou在因伤离队后更是雪上加霜。曾经的“吃鸡”圈中的豪门战队如今正在经历着艰难的低谷期。

去年,SMG战队的前身17战队曾经创造了在两个月的时间拿下了4个冠军还有PCPI的一个亚军的记录,不仅如此,还保持了长时间稳定的成绩,在今年夏天PCL夏季联赛开始之前,不少网友都认为当时的17战队和OMG战队是“吃鸡”圈中的头一档,说是国内前三战队,也没多少人不服。

PCL夏季联赛中,SMG战队被分到了公认的三大赛区“死亡”赛区之一——艾格伦赛区,很多艾伦格赛区的队伍都把“冲出艾伦格”当做了自己的首要目标。即使如此,在比赛开始之前,SMG战队在强手如林的艾格伦赛区中也是被认为最有可能突出重围的队伍之一。

随着赛事进程的深入,SMG成绩的滑坡却让人大跌眼镜,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人员的变动,PCL春季赛之后,猴子转会,大京和小鱼坐上了替补席,夏季赛的主力阵容中只剩下了17shou,堡垒、AK和烂人补充上了主力,因为互相之间还没有形成足够的默契,也导致了赛场上的失利。

一直以来,电竞都以向传统职业体育学习为目标,而电竞行业也在朝着职业化的方向发展,包括赛事、俱乐部的经营等。在传统体育中,我们可以看到,强如皇马、湖人这样的数十年甚至上百年的豪门球队,依旧会因为人员的更迭而出现成绩的低谷。对于一支电竞战队来讲,电竞运动员的职业寿命本就短暂,势必需要经常面临队员更新换代的问题,在队员更迭过程中也难免会出现青黄不接的状况,队友之间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和比赛来互相熟悉,互相培养默契。

在竞技体育的世界中,胜败乃兵家常事,有辉煌就需要允许有低谷,相信随着SMG战队对于之间互相配合时间的增加,队员之间的默契程度势必会提升,在天才选手17shou的带领下,一起出发,再次飞向更高的巅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