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元物业携手腾讯云,共建祺心智慧服务研究院

资讯 TOM    2019-10-15 15:00

 

开元物业携手腾讯云,共建祺心智慧服务研究院

大会现场

10月14日,以“海纳百川 生态共融”为主题的2019腾讯云智慧社区生态大会在深圳腾讯公司总部滨海大厦举行,来自行业内的多位嘉宾交流探讨了智慧社区的发展方向。

开元物业与腾讯云达成合作协议

携手数字化权威,让社区走进“未来”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中国物业管理》杂志总编赵富林,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马虹,腾讯云副总裁王涛,以及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浙江开元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建军等嘉宾们共同出席。

开元物业携手腾讯云,共建祺心智慧服务研究院

现场签约

会上,开元物业与腾讯云就城市综合服务合作达成协议,合作成立“祺心智慧服务研究院”,共同探索智慧社区的未来。开元物业副总经理严殷斐与腾讯云海纳智慧社区总经理章显在腾讯云副总裁王涛、开元物业总经理谢建军及双方团队见证下现场签约。

推进智慧融入物业,打造行业标杆

全面迎接5G时代的到来

开元物业携手腾讯云,共建祺心智慧服务研究院

参观腾讯云展厅

开元物业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单位,位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20位。经过十八年发展,已成为国内具有广泛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的城市物业运营服务商。近年来,开元物业在智能化建设上做了许多研究与探索。

腾讯云是腾讯倾力打造的云计算品牌,以卓越科技能力助力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为全球客户提供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服务,以及定制化行业解决方案。腾讯海纳作为腾讯公司旗下的智慧社区开放平台,拥有133个开放应用,服务小区超过7000家,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连接物业、居民、政府、媒体和社区服务提供方,形成“互联网+社区”一站式解决方案,打造智慧社区健康生态。

开元物业携手腾讯云,共建祺心智慧服务研究院

参观腾讯云展厅

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围绕城市综合服务,有效利用数据中台,从数据的清洗、归类、治理、交换等服务着手,在用户画像、精准营销、内部管理、行业应用等方面赋能,探索在未来社区、健康医疗、教育、养老、邻里、创业、文化、旅游、物业服务等相关领域的多场景商业应用,尤其在平安社区、社区金融、5G智能社区、社区增值服务等方面的先行应用。

开元物业携手腾讯云,共建祺心智慧服务研究院

祺心智慧服务研究院成立

双方合作成立“祺心智慧服务研究院”,将以开元物业为研究和实施案例,共同完善商业模式打造、创客平台建设,助力打造物业行业新型企业和区域性超级物业标杆。

此次合作签约,基于开元物业日趋扩大的市场规模、行业知名度、品牌影响力,以及腾讯的先进科技和产品优势。未来,腾讯云将继续做好智慧社区发展的数字化助手,通过海纳业务中台打造丰富的生态解决方案,满足社区场景多样诉求;同时发挥腾讯2C的优势与数据能力,建设智能开放的生态。同时,开元物业也将依靠腾讯云推动智慧社区的数字化发展,助力公司转型升级,共同打造物业行业数字化管理平台,全面迎接5G时代的到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