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知声携手世茂物联,合力打造智慧空间

资讯 TOM    2019-10-16 14:08

智能时代的到来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如今衣、食、行领域都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房地产行业也在接受着 AI 技术的加持,逐步实现智慧升级。

为了探索“智能+地产”的智慧生态,2019 年 3 月 7 日,云知声与世茂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致力于在商业地产、办公、酒店的智能化硬件开发和住宅全屋智能化方面,就如何应用人工智能相关技术,包括声纹识别、语音识别、语音合成、自然语言理解、机器翻译、云端内容服务等技术及服务进行战略合作,为顶级圈层人士提供安全、舒适、便利、优越的现代化、智慧化生活环境,从而形成基于信息化、智能化社会管理与服务的高端智慧生活。此次强强合作不仅是云知声与世茂物联在业务领域的优势互补,也是双方在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一次难得的机遇。

云知声携手世茂物联,合力打造智慧空间

世茂物业持有大量应用场景,通过世茂物联高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内部信息化管理,进行工程管理、智慧品控、用户中心管理、客服管理业务全景;同时搭建智慧物联网平台,平台未来将嵌入更多服务模块,延伸有+综合服务平台,增强用户的粘性。

而云知声作为国内为数不多拥有算法、算力,以及芯片能力的人工智能企业,在语音技术、语言技术、图像技术、知识计算、大数据分析等领域已经建立起领先的核心技术体系。在技术的商业化落地方面,云知声聚焦在家居、车载、儿童教育机器人等智慧生活,和医疗、教育、金融等智慧服务垂直场景。

云知声携手世茂物联,合力打造智慧空间

要让空间有“智慧”、会“思考”,场景是关键,只有将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场景相结合,才能实现地产行业价值的最大化。云知声根据空间使用细分多重场景,打造了智慧酒店、智慧家居、智慧办公及智慧物业等多项智能服务解决方案。

智慧家居和智慧物业都是打造智慧社区的重要环节,只有物业服务高效升级、业主居住体验提升,社区价值才能在最大程度上得以发挥。云知声利用语音识别、自然语言理解、基于实际场景下的知识图谱等硬核 AI 技术为社区物业提供了智能安防管理、公共数据监测、垃圾分类管理等多项智慧服务,从而打造智慧物业。我们还提供全屋智能定制解决方案,通过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实现全屋语音控制、智能安防等功能,给业主一个安全、安心的居住环境。

云知声携手世茂物联,合力打造智慧空间

“聪明”的办公环境不仅能够在很大程度上提升工作效率,还能节省人力成本。在公用办公空间的智慧化升级过程中,云知声提供人脸识别、语音识别等技术,实现无感知人脸点名,通过识别标签对到访人员及员工进行不同处理。除此之外,还拥有智能会议控制、智能会议白板、及安防预警等功能,满足办公空间内的多方需求。

在智慧酒店的打造过程中,云知声同样提供智能语音交互技术、自然语言理解等技术,实现客人自助办理、人脸识别门禁等功能。在客房内,客人可通过小茂智能语音管家声控全屋设备,动动嘴即可调节电视、空调、窗帘开关,小茂还支持酒店周边信息查询等 300 多项生活技能,让客人放心开启懒人模式,在提升用户体验的同时为酒店降本增效。

云知声携手世茂物联,合力打造智慧空间

目前世茂旗下智慧酒店已正式落地多个城市,其中包括:成都世茂茂御酒店、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上海佘山世茂茂御臻品之选酒店、泰州世茂茂御酒店,欢迎小伙伴到店体验智慧生活。

房地产作为又一人工智能快跑入场的领域,将会成为被科技赋能并享受价值提升的核心行业。未来云茂互联将持续聚焦场景,深耕人工智能技术,进一步拓展升级智慧空间解决方案,不断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