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乌拉圭民族足球俱乐部入驻TikTok

资讯 TOM    2019-10-16 14:21

近日,乌拉圭民族足球俱乐部正式入驻短视频平台TikTok,将俱乐部及其球员台前幕后运动生活的内容分享给全球的粉丝。

乌拉圭民族足球俱乐部在TikTok的账号名称是“@nacional”,截至目前发布了17条视频,获得了2万多的点赞量。

乌拉圭民族足球俱乐部入驻TikTok

TikTok西班牙和南美地区总经理诺阿·诺艾斯表示,乌拉圭民族足球俱乐部入驻TikTok是“将乌拉圭足球与该平台上的全球观众联系在一起的绝佳机会。”

对于乌拉圭民族足球俱乐部来说,与TikTok平台的联合是其数字战略自然发展的结果,这使其可以覆盖全球150个市场、75种语言的受众,并不断深化与粉丝的互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