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链家公益基金会参加“不忘初心跟党走”集中捐资助学暨健步行活动

资讯 TOM    2019-10-28 09:26

10月25日,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市体育局、市援合扶贫办、市体育总会主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北京社会组织集中捐资助学暨健步行”活动在京举办。北京链家公益基金会认捐10万元,被授予捐赠证书。基金会党员代表参加了健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集中帮扶河北省张家口市14个县的1732名和内蒙古乌兰察布市9个旗县市的1204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为北京对口支援地区扶贫、济困、助医、就业帮扶等形式扶贫脱贫募捐资金、贡献力量。

北京链家公益基金会参加“不忘初心跟党走”集中捐资助学暨健步行活动

北京链家公益基金会坚决贯彻落实关于脱贫攻坚系列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顺应组织的要求,积极认领帮扶对象和帮扶项目,把扶贫资源用到最需要的地方,实现定向发力、精准对接。

于2006年起航,链家公益致力于“链更多爱,暖更多家”,持续关爱儿童与青少年的发展,打造便捷温馨的城市社区。相比传统公益,链家公益依靠企业多年扎根城市社区积累的数据资源优势,将社区与社区、社区与人、人与人的关爱发挥到极致。

不论是针对社区所做的多项便民服务,还是发动社区对乡村学校捐献的爱心图书馆,亦或是所捐建的爱心小学,开设的链·未来成长计划、链·未来电脑教室、儿童大病救助、欢乐崇世珍珠班等项目,链家公益都秉承着将慈善事业坚持到底的信念,推进社会和谐与进步。

北京链家公益基金会参加“不忘初心跟党走”集中捐资助学暨健步行活动

活动现场,捐赠的方式有两种。个人或组织可通过扫码北京市体育金会的二维码及其设置的募捐箱进行捐赠。而同时也可以现场认捐,社会组织可认捐张家口市、乌兰察布市的贫困家庭学生,也可认捐北京对口支援的河北和内蒙古其他地区、新疆、西藏、青海等扶贫任务。

未来,链家公益基金会还将积极顺应组织要求,响应党的号召,承担起自己应尽的责任,为社会公益事业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