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成马联手喜马拉雅打造“耳朵里的马拉松”

资讯 TOM    2019-10-28 11:11

10月27日,2019东风日产成都马拉松即将激情开跑。今年成马一大创新亮点是由成都马拉松组委会和喜马拉雅FM联合推出了《备战成马》系列音频节目,为广大马拉松爱好者和三万名参赛选手全方位备战和进一步了解成马提供专业、实用、鲜活的干货内容。

2019成马联手喜马拉雅打造“耳朵里的马拉松”

成马此次与喜马拉雅FM音频新媒体合作,面向大众解读成马,用音频加持全民体育赛事,做到线上、线下、空中全方位立体传播,是西南地区的首创。成马利用音频新媒体的特点,成为碎片化生活中最佳的伴随性媒体,在上下班、跑步训练、睡前等生活场景下,只需随手打开手机APP聆听节目,真正做到解放双眼,边跑边听。《备战成马》将相关成马讯息以最便捷的获取途径传播给大众。成为本次成马的一大亮点。

2019成马联手喜马拉雅打造“耳朵里的马拉松”

《备战成马》节目上线后,获得众多跑友的一致好评。马拉松新手可以通过节目了解如何完成自己的第一次马拉松。而跑马达人可以获得全马330目标的科学指导。

《备战成马》现已推出的16篇音频内容,由世界马拉松大满贯六星跑者李小白、李战哲、曹宇明、毛树智、罗全以及2019成马的官方领跑员们和医师跑者“声”情演绎。围绕训练、赛事亮点、补给、装备、新手建议、音乐选择、饮食、睡眠及赛后恢复等多项实战内容,为选手们提供专业解读并帮助选手制定科学的备战计划。离开赛倒计时还有2天,对于赛前饮食和睡眠等注意事项,如何选择马拉松装备和不可缺少的小物件清单,如何做好马拉松的赛后恢复排酸跑等这些内容都能在节目中听到。

2019成马联手喜马拉雅打造“耳朵里的马拉松”

作为国内首个世界马拉松大满贯候选赛事,2019东风日产成都马拉松备受国内外跑者关注。随着赛事的临近,跑者们可登录喜马拉雅APP搜索《备战成马》收听节目,让我们通过全方位、立体化的视角了解成马,以更专业、更科学的备战方式迎接2019东风日产成都马拉松的盛大启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