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惧初老,焕活肌肤年轻力,娇韵诗黄金双瓶精华套装的神奇魔力

资讯 TOM    2019-10-28 15:52

年轻,是一切美好的代名词。仅仅这两个字,就给人无限的遐想。

我们无时不刻不在享受着年轻带给我们的美好,然而美好的东西总是特别的短暂。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曾经年轻的肌肤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痘印越来越难以消除,毛孔越来越粗大,肌肤吸收越来越差,肤质愈发的粗糙,失去了年轻时的弹性,皮肤松弛,暗淡无光。这一切的表相,都是皮肤初老的症状。不加以重视,任由其发展,会给肌肤带来无法挽回的伤害。对抗初老,保持肌肤活力的战役刻不容缓。

娇韵诗黄金双瓶精华液,正是帮助女性打赢这场战役的制胜法宝。让女性在护肤战役中,拥有年轻肌肤,不再惧怕初老。

无惧初老,焕活肌肤年轻力,娇韵诗黄金双瓶精华套装的神奇魔力

娇韵诗实验室独特的植物萃取技术,匠心萃取21种天热植萃,从源头激活细胞的5大修护功能。保湿、滋养、有氧、防护、赋活,全方位对抗衰老。提高肌肤细胞自身修护能力,焕活细胞活力,找回年轻。

黄金双瓶精华液中的鳄梨植物精华,可以有效的促进肌肤再生,保持肌肤的柔软与饱满。鳄梨中含有极为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以及必须脂肪酸和蛋白质。鳄梨非皂化物(鳄梨油最珍贵的成分)能够促进肌肤再生,保持肌肤的柔嫩。鳄梨萃取精华中的鳄梨钛,对净化并丰盈肌肤有极强的功效,让女性肌肤愈发的青春娇嫩。

黄金双瓶精华液中的的燕麦精华,可以有效的紧致肌肤。燕麦具有极高的维生素及矿物质含量。燕麦中提取的糖类具有很强的紧致作用。更能够帮助肌肤紧致有弹性。

多米尼加有机绿香蕉萃取精华,更是精华液中独有的活性成分,其萃取精华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帮助合成皮肤结构的健康组织。

娇韵诗黄金双瓶精华液中这些特有成分,可以很好的让肌肤保持年轻活力,不再担心初老带给肌肤的损伤。

更难能可贵的是,娇韵诗家族从全面护肤的角度出发,为黄金双瓶搭配了同样适合女性的娇韵诗精华水。

无惧初老,焕活肌肤年轻力,娇韵诗黄金双瓶精华套装的神奇魔力

娇韵诗精华水,依靠着独特配方,神奇的效果,解锁轻龄肌吸收屏障,提升肌肤“食欲”。让细胞时刻都处在饱水状态。同时增强肌肤活力,抵御细纹,对抗初老。让肌肤时刻充满活力。

娇韵诗特有的植物萃取技术,完美提取植物精华,发挥精萃的神奇效果。精华水中含有的起绒草精粹,可以增强肌肤活力,提升肌肤吸收力,让肌肤远离缺水状态,不给细纹可乘之机。而针叶樱桃籽精华,可以明亮肌肤,保持亮白光采。密罗木萃取精华,同样可以预防细纹的出现。让女性在对抗初老的问题上,领先他人一步。

初老的问题不容忽视,年轻更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娇韵诗黄金双瓶精华液搭配着娇韵诗精华水,让万千女性不再为初老问题所困扰,都能时刻拥有活力年轻的肌肤,尽情享受青春容颜带给自己的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