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乡鸡成为中式快餐第一品牌 开启中国餐饮新时代

资讯 TOM    2019-10-17 11:11

10月16日,中式快餐第一品牌老乡鸡全国战略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正式吹响了老乡鸡全国扩张、圈地开店的号角。正值近日,中国烹饪协会发布“2018年度中国快餐70强榜单“,在全国拥有800家直营店的老乡鸡成功登榜,与麦当劳、肯德基、汉堡王等国际知名快餐品牌同时进入快餐四强,并位于中式快餐排名第一。

发布会上,国际知名信息公司欧睿发布最新数据:老乡鸡全国直营店面数量在中式快餐行业中排名第一。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李亚光、中国餐饮研究院院长吴坚,以及同行代表、百余家新闻媒体参加了此次会议。

老乡鸡成为中式快餐第一品牌 开启中国餐饮新时代

国际知名信息公司欧睿发布最新数据

据悉,自2012年,束从轩确定“安徽最大连锁快餐”发展战略,将“肥西老母鸡”正式更名为“老乡鸡”后实施战略升级,持续四年深耕安徽市场,直到2016年,老乡鸡开始向外拓展,进入武汉、南京、上海等城市。目前,老乡鸡在全国有800多家直营店,累计服务超6亿人次。2019年老乡鸡进驻上海,未来将基于长三角,从华东地区向中部地区、京津冀地区、珠三角地区逐步发展。老乡鸡创始人董事长束从轩透露,目前老乡鸡已有部分门店年营业额已超过千万,预计2023年在全国将扩展至1500家直营店,成为中式快餐的第一个百亿品牌。

老乡鸡成为中式快餐第一品牌 开启中国餐饮新时代

老乡鸡董事长束从轩(右一)

本次发布会从“洞察中式快餐的发展趋势”到“如何把握市场趋势”,老乡鸡作为行业领导者从哪些方向可以“引领行业趋势”的角度,对整个中式快餐产业以及老乡鸡的品牌发展进行了透彻的解读。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李亚光表示,从老乡鸡16年发快速发展的轨迹可以看到中式快餐未来发展的重大变化:首先是满足消费者的从“吃饱“到“吃好”的需求,真正做到营养卫生、健康快捷,让消费者吃到放心的、有幸福感的餐饮;其次,要敢于创新、拥抱互联网、提升智能化,把快餐经济插上数字化的翅膀;第三,中式快餐要健全供应链、加快品牌升级,让中国餐饮品牌真正成为中国力量。

老乡鸡成为中式快餐第一品牌 开启中国餐饮新时代

老乡鸡总经理束小龙

发布会上,老乡鸡总经理束小龙重点介绍了老乡鸡正在升级的餐饮营运标准化系统、以及第五代店。谈及老乡鸡的成功之道,束小龙认为有两点,一是老乡鸡非常注重顾客体验,无论是产品、环境还是服务,顾客体验永远是第一位的;另外,老乡鸡较早就将数字化运用到企业管理中来,利用大数据更精准地捕获顾客需求,能令企业去做更多精准化的运营动作。

老乡鸡成为中式快餐第一品牌 开启中国餐饮新时代

老乡鸡全国战略正式启动

据中烹协最新数据,2018 年,中国餐饮产业收入突破 4.2 万亿元,成为全球第二大餐饮市场。餐饮消费作为国内消费市场的重要力量,将成为拉动经济发展主力军,可以预计2019年中国餐饮收入将超过4.6万亿元,而中式快餐在其中占据重要的市场地位。老乡鸡的梦想就是以创造更适合消费者口味的菜品和更优质的就餐体验服务好中国消费者,成为亿万中国人喜爱的“家庭厨房”,并最终实现超越“洋快餐”的梦想。而本次发布会正是隆重地拉开了中式快餐新时代的大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