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松集团张科:全国医院都是轻松筹最好的公益合作伙伴

资讯 TOM    2019-10-28 17:08

10月25日,轻松筹“聚小爱、成大爱,微爱1+1”公益行活动走进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志愿者协会会长、党委书记张国君,北京团市委青少年网络文化发展中心主任杨斌,轻松集团CEO张科,携手公益助力人杭天琪参加了当天的公益活动。

轻松集团张科:全国医院都是轻松筹最好的公益合作伙伴

在当天的活动中,轻松集团·轻松公益还同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一起,联手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共同开展“病房图书馆”公益项目,向医院各大病房捐赠数个病房图书车,并根据科室的不同,配备了种类不同的图书。这些病房图书车今后将成为宣武医院各科室病房中的“流动图书馆”,让在这里住院接受治疗的病患,能够在接受救治的空余生活时间里,通过阅读书籍来享受到片刻精神的放松。医院、政府及轻松集团、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相关领导,以及公益助力人杭天琪共同参与了捐赠仪式。

轻松集团张科:全国医院都是轻松筹最好的公益合作伙伴

轻松集团CEO张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轻松筹公益行自今年年初开始,已经合作的医院超过5000家,其中三甲医院超过500家,可以说,全国医院都是轻松筹最好的公益合作伙伴。我们希望通过此次与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的“病房图书馆”合作,能够为住院患者带来切实的精神上的帮助,也能号召更多有责任感的个人和机构参与进来,用慈善的心,公益的心,来传递对社会的关爱,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轻松集团张科:全国医院都是轻松筹最好的公益合作伙伴

张国君书记同样表达了对于此次公益行活动的大力支持:“‘轻松筹病房图书馆’ 项目的引入,丰富了病患朋友们尤其是孩子们在院就医期间的精神生活,有利于缓解医务工作者的紧张情绪、构建和谐有序的医患关系、营造书香满院的文化氛围。北京团市委愿与在座的朋友们一道,同向同行,通力合作,把‘轻松筹病房图书馆’项目做出系统经验,打造出品牌效应。”

轻松集团张科:全国医院都是轻松筹最好的公益合作伙伴

捐赠仪式后,一行人在医护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病房,一同探访在这里接受救治的脑瘫患儿和阿尔兹海默症的老年病患,陪同患儿一同阅读绘本,和老年患者一起制作彩泥。公益助力人杭天琪作为老一辈非常喜欢的歌唱家,还在病房中为大家唱了一首火遍大江南北的《黄土高坡》,将当天的病房探访活动带到了高潮。

杭天琪随后对记者说:“这是我第二次同“轻松筹公益行”活动走进医院,看到这些可爱的孩子、和蔼的老人,我发自内心地觉得我们应该多多关心他们,应该尽可能团结社会上的爱心,给这些病患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给他们的温情。”

轻松集团张科:全国医院都是轻松筹最好的公益合作伙伴

据了解,轻松筹公益行活动自今年年初正式启动,已经先后走过四川、江苏、河南、湖南、广东、山东等多个省市,并与各地区重点医院进行合作,有针对性地开展与当前医院需求相匹配的公益项目。截止目前,轻松集团·轻松公益携手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等多家公益基金会,同四川华西医院、湖南湘雅医院、江苏南京鼓楼医院等国家级重点医院,共同开展了诸如“病房图书馆”、“爱满之屋”、“萌芽计划”等公益项目。这些项目除了满足对于病患基本的经济支持之外,还在丰富病患的精神生活、治病过程中的日常生活支持方面,给予了最大程度的多样化帮扶。

轻松集团张科:全国医院都是轻松筹最好的公益合作伙伴

作为世界最大的互联网筹款平台,轻松筹累计筹款超360亿元,成为大病筹款平台中当之无愧的佼佼者。对于轻松集团而言,轻松公益、轻松互助、轻松保、轻松健康连同大病众筹一起构建成轻松集团的健康保障服务体系。在刚刚过去的10月21日,轻松集团·轻松保联合众惠相互、丁香园、中康资讯、美年大健康共同成立全球首个“慢病管联盟联盟ACD”,上线推出慢病患者可投保的百万医疗险——“惠享e生众惠百万医疗”,给慢病患者带来福音。

“我们的目标不只是筹款!”张科如是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