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营造沉浸式语言环境 芝麻街英语为孩子打造线下优质课堂

资讯 TOM    2019-10-28 17:20

“妈妈,以后寒暑假我还要来上芝麻街英语!”芝麻街英语小学员Emma在暑假班的毕业典礼结束后拉着李女士兴奋地说。据李女士所说,当初给孩子选择芝麻街英语正是看中它采用的是中外教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让孩子既可以感受到外教带来沉浸式的本土教学体验,又有中教在其中活跃课堂氛围,帮助孩子以一种更轻松的方式融入到课堂当中,进入更自如更有趣的学习状态。

李女士通过与女儿睡前交流时了解到:“开课时,Emma在听到外教地道的英语发音就很想跟老师进行交流,但刚到新的环境难免有些害羞,好在配备的中教老师会根据课堂中涉及到的重点知识设计出相应的互动小游戏,帮助孩子理解并且让孩子逐渐适应了课堂节奏。课程刚上了三分之一的时候,Emma已经可以大大方方地主动与外教老师打招呼,进行一些简单的交流。课程结束后我们全家就去国外旅行了,在国外机场找不到卫生间在哪里,Emma特别自信地找到机场的地勤用课上学到的日常用语向人家问路。”说完,李女士回忆起当时的场面,不禁笑了起来。

据了解,芝麻街英语之所以提供中教老师和外教老师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是为了可以让更多的孩子学习到外教老师原汁原味的英语发音,感受他国文化的魅力,开拓孩子的视野。但由于文化差异和学习环境所致,中国孩子更为含蓄,而且每个孩子适应新环境的能力有所不同,因而还配备了中教老师以此拉近老师与学生们的距离,减少孩子到新环境面对陌生面孔产生的不安感。

芝麻街英语源自美国经典教育品牌芝麻街,是非盈利性教育机构芝麻街工作室旗下针对母语非英语的3-12岁儿童的EFL教育产品,其课程设计与芝麻街在全球的教育理念一脉相承,将其品牌所特有的18项美好品格融入到课程内容当中,由外教老师专门对这部分课程内容进行教授,以便孩子接受到最为原始的英语学习体验,为培养儿童健康成长提供所需的英语语言知识。

营造沉浸式语言环境 芝麻街英语为孩子打造线下优质课堂
图:芝麻街英语贯穿教育的18个美好品格

万物生存都需要有适合其生长的环境,学习语言同样如此,打造适合孩子学习英语的语言环境,是众多中国家长的诉求之一。芝麻街英语提供中教与外教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希望可以帮助中国孩子平稳度过语言适应期,与家长一起为孩子创造良好的语言学习环境,让更多的孩子摆脱“哑巴英语”的困扰,享受到学英语的乐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