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领互联网医疗创新 平安好医生获评中国常春奖年度健康服务平台

资讯 TOM    2019-10-17 12:11

10月16日,2019中国常春奖正式揭晓,全球领先的医疗健康生态平台平安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平安好医生”1833.HK)在多轮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中国常春奖“年度健康服务平台”。

引领互联网医疗创新 平安好医生获评中国常春奖年度健康服务平台

此次获评“年度健康服务平台”,平安好医生凭借的是过硬的医疗服务质量与创新的医疗健康服务模式。自2014年成立以来,平安好医生积极把握政策机遇和市场需求,开创了独特的“互联网+人工智能+千人规模自有医疗团队”的服务模式,与医院及线下药店合作,为用户提供涵盖7*24小时在线咨询、转诊、挂号、住院安排、第二诊疗意见及1小时送药等一站式服务,通过满足用户全方位、个性化的医疗健康需求,最大化发挥互联网医疗价值。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 8月,平安好医生推出了战略级创新产品平安好医生·私家医生,上线首日即与全球29家行业巨头达成战略合作,签约总金额突破3亿元。这一让优质医疗资源围着用户转的创新服务,真正的让用户与医生建立朋友般的信任关系,从而获得更精准、连贯、个性化的医疗健康服务,大幅提升行业服务标准和用户服务体验。

同时,依托于成熟的平台运营能力以及全球领先的AI医疗科技能力,平安好医生提出了医院云、药店云、诊所云、村医云以及国际化的4+1战略,助力政府及医院减负增效,赋能药店打造零售新业态,全面提升基层诊疗水平,以及积极承担社会公益责任,与地方政府密切合作,推进“村医”工程,持续扩展完善医疗生态圈。

不断创新的产品以及巨大的发展潜力也让平安好医生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充分肯定。今年9月,平安好医生注册用户数突破3亿,这意味着每三个中国互联网用户里就有一位平安好医生的用户。平安好医生让互联网医疗走进千家万户,真正实现让优质医疗健康资源围着用户转,成就实至名归的“年度健康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