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兼职猫与时代华商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共促人力资源发展

资讯 TOM    2019-10-28 17:53

10月25日,一站式企业灵活用工平台兼职猫与中大时代华商商学院在广州共同举办2020年企业培训产品发布会,同时举行兼职猫与时代华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兼职猫创始人、CEO王锐旭及时代华商商学院院长鲁强出席完成签约。双方将基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双赢的原则,在行业论坛、培训教育等方面展开战略合作,共同促进人力资源发展。

当天的活动上,兼职猫及时代华商还特邀专业讲师开课,从产品思维出发为企业家学员进行企业大学的设计与搭建培训,为当天参与的企业家进行专业管理干货的分享。

兼职猫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发展为综合型一站式人力资源机构,深耕灵活用工领域。作为灵活用工领域,其企业端精细化运营机制,已吸引超147万企业用户入驻,涵盖零售、连锁、教育、餐饮、互联网等各个行业方向,其创新性的互联网灵活用工综合服务深受广大企业认可,已为数千国内知名品牌、互联网独角兽企业提供灵活用工一站式服务,提供专业化人力管理方案,在企业用户端拥有丰厚的积累,在人力资源领域拥有创新的见解及独特的企业解决方案。

时代华商商学院,办学19年来专注企业高层管理培训,其开办MBA课程、设总裁班、人力资源总监管理班等,已为数万企业专业人员、企业高管、企业创始人等提供专业学习培训,为企业输送专业管理人才,助推过万家企业利润倍增、持续成长。基于兼职猫及时代华商商学院双方在人力资源层面的丰厚积累,双方决议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在人力资源层面进行互补合作,展开深层次的人力资源业务合作。

兼职猫与时代华商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共促人力资源发展

在今年8月,兼职猫发布了《灵活用工行业指引》,旨在进一步加强企业对于人力资源灵活用工的认识,为企业灵活用工应用提供专业、清晰的指引,加强对人力资源灵活用工行业认知的基础建设。在企业人力应用上,兼职猫持续发力,为其带来包含人力理论应用、人力资源服务、灵活用工全链条在内的多种模式,在我国加强及普及企业灵活用工建设。未来兼职猫将牵手时代华商,在人力资源灵活用工普及,企业灵活用工应用上共同发力,助力中国劳动力市场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