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道精品课分享四级实用备考方法

资讯 TOM    2019-10-28 18:11

距离四级考试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如果想在12月的考试中顺利过级留给备考的时间只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了,有道精品课老师带来以下一些实用方法供大家参考。

如何提升英语能力?

有道精品课建议学员从准备一本单词书背单词。早起一遍,睡前一遍。

如果你没有办法坚持去图书馆背单词,刷真题,学习课程。可以选择通过选一部好点的英剧或者美剧,通过刷剧的形式提升英语能力。但不要深陷剧情无法自拔,要把剧情当作一个素材来研究。可以把看到的生词,好玩的用法和表达通过视频截图的方式保存下来。一个剧集结束后,把这一集的所有单词和用法都整理出来,加以记忆。

如果你对自己要求更高一点,第二遍,试着不去看字幕,当作听力素材来练,同样是,不会的暂停,记录。

同时,建议英剧和美剧都看一看,习惯各种发音。

除了剧,更建议大家去看欧美的脱口秀和真人秀节目,尤其是脱口秀。例如:肥伦今夜秀、鸡毛秀、艾伦秀、奥普拉脱口秀,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记性选择。

真正要说到应试,躲不过一样东西:真题。

就自己的准备时间来决定自己刷题年份。提前三个月备考的话就从2015年往后刷,时间越长可以刷得越久远。

在阅读能力培养方面,推荐以新概念英语作为教材,如果以后有考研的打算,也可以从现在开始选一套外刊精读类教材,从词汇积累,长难句划分,文章结构,文化内涵等方面多做研读。

但不建议盲刷,因为真题很珍贵,盲刷代价有点大,因为用自己的错误方法做过一遍之后会有印象,影响第二遍的正确率。

在最后的冲刺阶段,有道精品课准备了新四级全程班,随到随学,希望需要们可以跟着老师的节奏学习,提高学习效率,事半功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