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至慧学堂,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资讯 TOM    2019-10-17 14:54

中国人喜欢说: 给孩子上规矩。其实我们更愿意说,给孩子“习惯养成”。从古至今,国内国外的教育大家们都说过类似的观点:教育的核心不只是传授知识,而是学会做人。我国著名教育家叶圣陶先生说过:教育是什么?往简单方面说,只是一句话,就是要养成良好习惯。

好的教育可以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习惯,其中包含学习习惯,我们今天着重分析一下良好的学习习惯的养成。众所周知,良好的学习习惯是高效学习的沃土,学生从小学步入初中,讲课方式也从灌输型为主转向自主、合作、探究的方式。初中的学习更具有知识性和探究性。尤其是语文的学习,新课标部编版的语文教材更加注重对“国学”和传统文化的培养,更加强调学习的自主性。由此可见,为了学生能够长远的发展,需要我们在学生小学时打下良好的学习习惯基础。

怎么帮助孩子打下良好学习的习惯呢?至慧学堂交出了自己的答卷。其利用引入国际先进的”哈佛案例教学法“全面融入各年龄段课程中,抛弃传统型满堂灌的授课模式,注重启发式,讨论式教学,致力于提升孩子主动思考和学习的能力,帮助孩子养成独立思考、个性学习、主动学习的习惯。

据悉,至慧学堂是业务遍布全国的多元化教育机构-精锐教育集团旗下品牌, 由哈佛北大精英创立,致力于4-12岁少儿数学、语文、科学等综合学科思维能力的培养,以及综合素养的提升。创始人“学霸张”总结自己在哈佛北大的学霸经验,创新性地将“哈佛案例教学法”引入基础教育并提出学习力概念,通过搭建“i至慧·多元互动教学体系”, 强调主动学习及多元互动的小组授课,让孩子更快爱上学习,成为思维小达人。

至慧学堂,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至慧学堂怎么样?就拿其“国学”和传统文化的培养来说:4-12岁是培养少年儿童思维能力的“黄金窗口期”, 也是儿童学习敏感、关键时期、也是储存词汇迅速的时期,孩子的语言能力越丰富,就越善于表达自己,对身边的事物和内心情感的认知就越广泛,求知欲强知识面广,智力发展得好,这样孩子的个性才会更开朗更自信。至慧学堂国学课,不论是经典读诵的《三字经》《大学》《论语》《中庸》《千字文》等,还是诸如书法、茶道、花道、国画、古琴等传统文化的艺术形式,孩子们都能在其中有所得。在诵读、抄写、学习的过程中,学会仁义礼智信,学会为人处世。在圣贤书中,在名家著作中领悟智慧。

不得不说习惯的力量是巨大的。相信接下来,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习惯,让孩子的未来发展可以少走弯路、可以事半功倍,是家长们需要认真思考和研究的课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