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40Hz刷新率+RTX2060,柔与刚相结合的微星GE65

资讯 pconline 2019-11-17 19:43

[PConline单机评测]说起微星,标志性的龙盾绝对是让人印象深刻。其家多重系列的游戏本对人群也是有着绝对细致的划分,如果你是注重性能与轻薄的平衡,那么我手中的这台微星GE65一定有话要说。

首先它的优点有:

配置强劲:i7-9750H处理器+GeForceRTX2060显卡(笔者手中是RTX2060,最高可选标准的RTX2070)游戏性能高。RTX显卡能实时渲染每一束光线与每一抹影子,可支持实时光线追踪,能让游戏场景色彩、阴影也更加逼真自然,总体而言游戏画面更加真实、更加立体,游戏体验自然是不言而喻,想玩光追游戏再也不是梦!

屏幕优秀:240Hz刷新率高色域电竞屏,带来良好的视觉体验。

散热表现好:极多的散热口,散热性能好。

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它的表现吧~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它的配置信息~

配置抢先看:

除了在处理器和显卡上微星GE65选择了16GB内存,微星GE65有着16GB的DDR4-2666双通道内存——目前大部分用户正常的游戏使用需求绝对够用,也符合游戏发烧友的入门水准。当然,对于内存有着更高需求的朋友,微星GE65有着最高64GB的内存容量,往里塞就完事了。

有着如此配置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它在游戏中的表现吧~

游戏测试数据给大家做成了长图模式便于观看:

依靠着这些优秀的硬件配置,让微星GE65在游戏方面有着很不错的表现。凭借着RTX显卡,在玩起实时光线追踪的游戏时,也有着更好的游戏体验。

高色域240Hz刷新率的屏幕

配置好,游戏性能高了,游戏体验自然是上去了。不过还不够,如果能再有一块好屏幕就再好不过了,犹如猛虎添翼。所以微星GE65装备了一块高色域、高刷新率的屏幕。

98%的sRGB——良好的色域表现,让色彩显示更丰富饱满,自然能在游戏上更上一层楼。一块高刷新率的屏幕则能有效防止画面的撕裂和拖影问题。

作者:赵子琦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