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余承东晒成绩单:华为成中国最大手表厂商

资讯 pconline 2019-11-28 09:36

[PConline 资讯]在近日举行的华为MatePad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执行官、华为常务董事余承东总结了华为今年发布的各产品线取得的一些亮眼成绩。

手机方面,华为Mate 30和华为Mate 30 Pro在上市60天后,全球范围内的出货量突破了700万台,同比增长了75%。在会后采访环节,余承东还表示,如果没有美国的制裁,华为手机的销量在今年铁定是全球第一的,但是由于美国制裁,今年是第二的位置。

个人电脑方面,华为MateBook系列轻薄笔记本在国内的市场份额达到15%,排名第二。此外,在发布会上余承东非常兴奋的介绍MateBook搭载Windows 10家庭版操作系统,Windows系统已经OK了,现在大家可以继续欢呼,这是个好消息!

平板电脑方面,华为M6安卓平板电脑今年预计发货量将突破200万台,根据调研机构Canalys的统计数据,截至2019年第三季度,华为平板在中国市场的份额超过苹果iPad,排名第一。

智能手表方面,华为Watch GT 2在上市45天后销量突破100万台,和华为第一代智能手表相比提前了三个月,目前华为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手表厂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