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系推99%遮光除甲醛窗帘:不耗电的空气净化器

资讯 快科技 2019-11-17 19:34

人一生70%时间在室内度过,室内空气污染是人类健康的慢性杀手。

11月16日消息,趣睡科技推出了一款8H现代简约99%遮光除甲醛窗帘,目前已在小米有品上架,售价109元。

8H窗帘不仅本身未检测出甲醛,还能再光照下分解空气中的甲醛,24小时除甲醛率94.2%。官方介绍称,8H窗帘相当于一个不耗电的空气净化器。

窗帘采用光触媒除甲醛原理,光照下,将空气中的水和氧气分解成氢氧根离子和氧负离子,从而将甲醛分解成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可持续作用,无损耗且安全无二次污染。

窗帘具有99%的高遮光性,采用强效的物理遮光原理,拉上窗帘,白天如同黑夜,摆脱强光干扰,夜晚可挡住户外杂乱的光线,睡到自然醒。

8H窗帘采用日本喷水织机,利用高压水流,使面料更加稳定,触感更细腻,阳光下呈现柔和珠光。

窗纱采用天然亚麻与冰丝制成。亚麻成分增加了麻质手感与现代简约格调。冰丝散热快,可以避免温度过快升高,有良好的隔热性,同时能有效阻隔紫外线,适合与窗帘搭配使用。

小米系推99%遮光除甲醛窗帘:不耗电的空气净化器

随心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