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在线为2019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 年度高成长性企业”颁奖

资讯 TOM    2019-11-21 14:20

11月21日,2019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暨全球新商业大会在北京举办。中国财经峰会是经济领域极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汇集政、商、学、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逾千位代表,集聚商业思想,分享商业智慧,传递主流商业价值观。

TOM在线为2019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 年度高成长性企业”颁奖
(右起第一位为TOM在线副总经理崔纬芳女士)
TOM在线副总经理崔纬芳女士受邀为本次盛会“年度高成长性企业“颁奖。

TOM在线是TOM集团旗下的综合性移动互联网平台,业务涵盖TOM邮箱服务、TOM整合营销、TOM网站、H5游戏定制等领域。

TOM邮箱自1998年面向用户以来,已积累了20余年邮箱运营经验。其服务包含TOM企业邮箱、TOMVIP邮箱、@tom.com、随心邮四大部分。

TOM企业邮箱专为企业用户定制,以银行级安全保障性能深受客户信赖,支持企业搬家、定制服务等特色功能,帮助企业综合提升办公效率;TOMVIP邮箱深受广大商务人士青睐,简洁大气的用户体验,360度安全防护,专属收发信通道,配合移动办公产品随心邮,成为商务人士高效办公必备应用。

TOM在线为2019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 年度高成长性企业”颁奖

TOM在线将企业网络营销推广做到极致!搜索引擎营销深入挖掘受众真实需求,以大数据为依托构建精准用户画像,实现营销价值最大化;结合TOM网站平台优势,与近千家媒体资源深度合作,实现全网营销;H5游戏专属定制实现了真正有效的个性化整合营销服务。

TOM在线感谢2019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主办方的邀请,我们将砥砺前行,把更多优秀产品、优质服务带给广大用户,携手更多企业,实现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