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索政企合作新范式 顺利办助力海南政府打造自由贸易港

资讯 TOM    2019-11-20 11:58

11月18日上午,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集中开工和签约三亚分会场活动在科教城深海科技创新公共平台项目现场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市政协主席容丽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铁军,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小亚,市委常委、副市长谭萍,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000606.SZ,以下简称“顺利办”)董事长彭聪及党委书记张学军等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借此,顺利办与区域政府将围绕助力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升现代服务资源质量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探索政企合作新范式 顺利办助力海南政府打造自由贸易港

据悉,顺利办将在三亚市设立独立法人资格的全资子公司,将其作为该公司的南方总部,并联合三亚市总部经济及中央商务区投资建设“区域总部大厦”及自由职业者大厦,同时展开建设数字新经济、电子商务、现代服务业结算中心、商品贸易结算中心、互联网+教育培训等一系列项目。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今年6月,海南省政府召开的《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总部经济发展的工作意见》和《海南省总部企业认定管理办法》新闻发布会就已公布,海南将把总部经济重点发展区域集中布局在海口市和三亚市。此次顺利办选择将南方总部落户三亚,无疑是对区域政策的积极响应和有力践行。同时,该公司对现代服务业的聚焦更为三亚市加速现代经济转型,注入了一股不可小觑的活力。

探索政企合作新范式 顺利办助力海南政府打造自由贸易港

得益于去年被赋予建设中国最大自由贸易试验区的重大使命,海南坚守开放为先,成为我国南部海域对话世界的窗口,中国的南大门越开越大,此次建设项目对于海南深化改革意义重大。作为企服行业的龙头企业,顺利办此次带来不仅仅是现代企业服务领域的优质资源,更是与当地发展目标相契合的先进经验。顺利办南方总部的设立,或将在海南“引进来”和“走出去”的普惠政策利好下,构建起内地与海外互通有无的开放性服务平台,为进一步深化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发挥作用。

相关人士表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逐步落地是海南省“筑巢引凤”的重要举措。这些项目的实施和企业的注册、开业,对于全省调整优化产业结构、蓄积高质量发展动能、推动自贸区(港)加快建设以及明年经济开好局、起好步意义重大。而顺利办植根于自身企服优势,紧抓区域政策加大布局南方市场,联合区域政府共同优化营商环境,无疑将为推动我国民营企业的发展助添羽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