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罗爱宝客免税店名品荟聚,冬季大促火力全开

资讯 TOM    2019-11-20 16:25

位于韩国的新罗爱宝客免税店近日开展了“今冬Season-off”力度很大的折扣活动。

新罗爱宝客免税店名品荟聚,冬季大促火力全开

韩国是购物中心的修罗场,从来拒绝平庸。新罗爱宝客免税店,作为潮流名品荟萃之地,以高端优美的环境为顾客准备优良的美好购物体验,在韩国本土拥有着超高的人气,也是不少来韩选购的内地消费者心中的首选。

新罗爱宝客免税店名品荟聚,冬季大促火力全开

被称为真正的"时尚引领者"的必经之路-新罗爱宝客免税店坐落于首尔的中心、交通要地的龙山站附近,是拥有最优质的VIP免税购物体验和能一次性体验韩国人真正的lifestyle的特别空间。作为世界最大规模的市内型免税店,新罗爱宝客免税店不止拥有美食店、数码广场、VR游戏区、iMax电影院,首尔最大规模的超市Emart也位于其中。来韩国旅行期间, 在新罗爱宝客免税店便可以享受Non-Stop购物的乐趣,它将成为你旅行中最棒的瞬间之一。

新罗爱宝客免税店名品荟聚,冬季大促火力全开

据悉,此次参与活动的品牌数目众多:FURLA、JIMMY CHOO、 MICHAEL KORS、BALLY、MOSCHINO、COACH、 CHLOE,、MCM、ALL SAINTS、MAX MARA、 GOLDEN GOOSE 等品牌均参与30%-80%折扣。

新罗爱宝客免税店名品荟聚,冬季大促火力全开

此次,新罗爱宝客免税店以其官方微博粉丝为对象,赠送在中国人气很高的iphone 11 pro、雪花秀两件套、欧舒丹护手霜套装、阿玛尼405红管唇釉等奖品;而当日在新罗爱宝客免税店购买满$300及以上的顾客,则赠送3万韩币代金卡,购买$3000以上的最高奖励45万韩元的代金卡;新罗爱宝客免税店还承诺,凡当日前来消费的顾客,在服务台提供费用凭据,提供报销车费的服务。

在这个冬天,新罗爱宝客免税店真诚欢迎您的到来,也竭尽全力为您提供优质体贴的满意服务!

地址: 韩国首尔特别市龙山区汉江大路23街55 新罗爱宝客免税店3~7层

(地铁1号线龙山站 2号出口/4号线新龙山站3号出口步行3分钟)

营业时间:09:00 ~ 20:30 (年中无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