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豪华硬件引爆极致视听:华为智慧屏的硬核配置,体验不输影院!

资讯 TOM    2019-11-21 11:39

对于影音发烧友来说,什么样的高端设备才能同时满足他们的观影需求?在“影”方面,高色域的大屏幕与4K超清分辨率一定不可或缺。在“音”方面,一套环绕立体声音响与高功率的低音炮是绝不能少的。目前来说,一款高色域4K大屏在市面上的价格基本都要六七千、而一整套高端环绕立体声音响组合更是动辄上万元。对于准备入手这类家庭影院的朋友们要注意了,仅6999元的售价华为智慧屏便可让用户同时拥有上述万元级套装的震撼视觉效果与听感盛宴!

豪华硬件引爆极致视听:华为智慧屏的硬核配置,体验不输影院!

引爆视觉盛宴:65英寸大屏+ 100%色域覆盖率4K超清分辨率

华为智慧屏拥有65英寸的4K分辨率+100%色域覆盖率的高端屏幕,具有出色的高真实度成像与视觉效果。华为智慧屏内部搭载了高能的双核A53+双核A73架构,主频高达1.7GHz。鸿鹄智慧显示芯片能够判断用户观看视频风格针对性的给出视觉效果更好的观看模式,大幅提升用户的观影体验。

豪华硬件引爆极致视听:华为智慧屏的硬核配置,体验不输影院!

不仅如此,华为智慧屏搭载的鸿鹄智慧显示芯片中还包括了独特的绮光异彩画质引擎,这一引擎当中囊括了MEMC算法、HDR、SR算法、DCI算法、ACM算法和NR算法,这些算法都对直接改善了屏幕的观影体验,尤其是MEMC算法能够通过运动估计与插帧提升动态画面清晰度与流畅性,为用户带来持久高质量的观影提供保障。

环绕立体+智慧:8+1+1音响方案

华为智慧屏采用6个全频单元+2个高音单元+1个低音喇叭+1对无源辐射器的8+1+1音响方案,华为智慧屏通过单元分频的形式让每个单元都能播放最好的声音、带来高还原度的音色与音准表现,增强了声音的现实感。

豪华硬件引爆极致视听:华为智慧屏的硬核配置,体验不输影院!

为了提供足够的低频震撼,华为智慧屏采用低音喇叭+无源辐射器的设计:通过大功率低频喇叭大功率输出搭配无源辐射器,后者可以通过谐波发声增加音频的低频延伸。因此,华为智慧屏可以给人以听觉与触觉上双重冲击的低频体验,带来动感十足的听觉体验。

华为独创的声场建模技术让智慧屏发出声波探测房间结构,接收到回声反馈后再建立出所在场景的声场模型,最后计算出一套专属于当前空间结构的最佳音效方案。由于一般家居环境无法比拟录音棚,所以用户就算购买了高端音响系统,也会由于空间结构导致无法获得真正最好的听感。从这个角度来说,华为智慧屏搭载的声场建模技术完美的解决了用户追求音质最大的痛点。

豪华硬件引爆极致视听:华为智慧屏的硬核配置,体验不输影院!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智慧屏还拥有一个神奇的定向发声功能:华为智慧屏可以把声音清晰有力音效锁定在45°角范围内能收听,让用户在夜间可以独享智慧屏的发声。对于因家里有老人和孩子,不敢在夜里打开声音的朋友来说,华为智慧屏为你们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在极致的画面效果与音响效果的加持下,华为智慧屏的能力无疑已经堪比万元级家庭影院效果的使用体验。如果你也想享受高端家庭影院的视听盛宴,那么售价6999的华为智慧屏是绝对是首选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