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来袭!中捷保险经纪与战略投资者周大福完成收购协议签署

资讯 TOM    2019-11-21 15:59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寿险经纪转型升级的代表性企业,中捷保险经纪公司获得优质资本青睐。11 月 8 日,周大福集团旗下负责投资业务的 VMS Group 与中捷保险经纪正式签署了收购协议,相关法律手续已着手进行,将于近期完成。

中捷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保险经纪公司。依托公司独特健全的架构和“武曲星”科技平台,中捷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创新发展模式,致力于为中产阶级、高净值人群提供以寿险为主的专业保险经纪服务,立志成为中国数一数二的专业寿险经纪公司。

本次收购中捷的主体——周大福集团,下设两家香港上市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和周大福珠宝有限公司。周大福珠宝是著名的珠宝企业,拥有庞大的零售网络。新世界发展核心业务包括物业发展、基建与服务、零售、酒店等,下辖三家上市公司,分别为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新世界百货及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前不久,新世界与旗下新创建联合宣布收购香港富通保险公司。至此,富通保险也成为周大福集团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

中捷进入周大福大家庭之后,可充分享受新股东的资源、品牌优势,通过资源的整合协同,中捷将进一步提升对客户的服务能力,其核心竞争力更显突出:首先,在客户资源上,周大福集团拥有非常庞大的客群,中捷加入到周大福之后,将会借用集团丰富的客户资源,在优质客户的跨平台经营方面得到强有力的支持;其次,在客户增值服务方面,中捷依托周大福集团的产业生态和雄厚的实力,将致力于打造一个“衣食住行,生老病养”的全方位服务生态体系,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增值服务;第三,在品牌效应上,周大福集团历史悠久,信誉卓越,且在中国大陆拥有广泛的产业布局、出色的品牌美誉度,中捷未来机构的拓展以及队伍的发展也将受益于周大福集团的长远稳定支持。

可以预见,周大福雄厚的资本实力、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丰富的资源将极大提升中捷保险经纪的市场竞争力。中捷方面表示,下一步,中捷将以周大福入驻为契机,充分依托新股东的强大支撑力,加快在全国的机构布局,全力打造一支高素质、高品质、高产能的专业化经纪人队伍,努力成为国内数一数二的专业寿险经纪公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