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演技派》解密演员片场生存现状 发起人于正致力挑选优质青年演员

资讯 TOM    2019-11-11 15:57

由优酷、欢娱影视、银河酷娱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档年轻演员片场生存真人秀节目《演技派》已于上周五播出节目第一期,“爆款制造机”于正集结30位青年演员,联合吴镇宇、张静初、张颂文三大表演老师现身说戏。演技派发起人于正以挑选更多有潜力、有实力的青年演员为初衷,通过这档节目为娱乐圈注入新鲜血液。

《演技派》解密演员片场生存现状 发起人于正致力挑选优质青年演员

选角标准自成一脉 于正评肖战朱一龙

作为欢娱影视的创始人,于正从业20年,拍出48部作品,是一位极具市场号召力、极富个性的制作人、编剧。谈及选角标准,于正谦虚却又真诚地表示,不管是杨幂、赵丽颖、冯绍峰,还是现在的吴谨言、许凯,不是自己捧红了他们而是发现了他们。

《演技派》解密演员片场生存现状 发起人于正致力挑选优质青年演员

在面试演员环节,于正便充分发挥“慧眼识珠”的本领,敏锐发掘了“正小生”型演员朱致灵和“正花旦”型演员王鹤润、赵露思。演员的类型可以分为生旦净末丑,在于正看来,朱致灵的外形满足国内市场对“正小生”的审美需求,类比最近上升势头强劲的朱一龙、肖战等人,称该类型演员几乎“出一个,火一个”。虽然朱致灵的专业水准有待提高,但于正对其后续的演技训练抱有很大期待。

欢娱影视致力挖掘潜在新人 坚持输送演艺圈新兴力量

在《演技派》第一期的选角环节中,于正大胆指出行业内凭借人气高低定位男女一号的现象,这种行为很容易毁坏青年演员的演艺事业,使他们无法正确认清自己的演技水平。与此同时,于正郑重声明为了保证参演质量,自己戏里的演员在成为男女一号之前必须进组进行客串,而于正只有在准确评估演员能力水平后,才能放心将角色交出。

发起人于正在此体现出的专业见解与其背后欢娱影视秉承的“用心、专心、匠心、创新”理念如出一辙。欢娱影视一直以来坚持影视剧的“匠心质造”,同时,更致力于挖掘有潜力的演艺新人,多方位地培养其业务能力和市场价值,多维度地为艺人提供优质机会。青年演员在一部部戏中不断积淀自我,向着“演技派”的终极目标不断迈进。未来,欢娱影视将继续坚持向演艺圈输送更具潜质、更加全能的新兴力量。

《演技派》解密演员片场生存现状 发起人于正致力挑选优质青年演员

作为《演技派》的发起人,于正现已选出12位成功晋级的选手和4位获得旁听资格的选手,他们在能否接受真实片场的演练,成为名副其实的演技派?于正限定剧本即将解锁,堪比《延禧攻略》的顶级美术、顶级造型、顶级制作即将华丽揭晓,每周五晚6点优酷《演技派》,于正与你一同见证演技派的诞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