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爆-2019年备受关注行业黑马,为何能频频出彩?

资讯 TOM    2019-11-11 16:52

10月22日,五粮浓香系列酒战略品牌区域上市会在深圳开启,6大战略品牌惊艳亮相。其中系列酒战略品牌中唯一的小酒品牌——火爆·精酿小酒,以其独特的品牌定位再次引起了全场来宾的高度关注。

自2018年上市以来,「火爆」动作频频,引起了广大消费者和行业内、外商家的高度关注,它极有可能成为今年最爆火的一款新品小酒。在众多小酒产品喷薄而出的市场中,为什么唯有「火爆」可以脱颖而出?

“跨界三连”,走进消费者心里,走进消费者生活

「火爆」作为小酒中极其罕见定位“精酿小酒”的高端品牌,没有选择其他小酒一经上市即广铺渠道、噱头营销的推广方式,而是以“大公关+大内容+大传播”的创新营销模式持续塑造品牌声势,以高品质和高品位不断渗透、感染新中产和年轻精英等原点客群,与其产生深度共鸣。

火爆-2019年备受关注行业黑马,为何能频频出彩?

2019年,「火爆」先是在崇礼滑雪季中,与充满激情的滑雪爱好者们开启了深度交流。之后的贝加尔湖·火爆穿越冰雪之旅,「火爆」选择了同样“不将就”的硬核越野——中国路虎·卫士俱乐部,在贝加尔湖上,与最嗜酒如命的战斗民族开启一场伏特加与中国精酿白酒的对决。

火爆-2019年备受关注行业黑马,为何能频频出彩?

为了与热爱生活、追求多彩人生的人们最直接交流,「火爆」在3月份的“2019火爆成都生活节”中,选择了他们日常消费聚集地——每日人流量上万的玉林西路,融合最具有“斜杠青年”特色的越野、音乐、市集三大领域,打造「火爆」流行生活方式,让「火爆」与消费者做最真实的连接。

火爆-2019年备受关注行业黑马,为何能频频出彩?

「火爆」在开启全国性公关活动的同时,配合微信、微博、抖音三大社交平台,腾讯新闻、网易新闻、一点资讯等资讯入口,以及与活动相应的圈层媒体、生活类媒体,成功的将「越野」和「生活节」孵化成「火爆」的两大IP。不仅收获了一众消费者的青睐,更是在全国范围内将「火爆」的精酿定位不断深化,塑造「火爆」高品质、高品位的形象和不将就、追求精彩人生的品牌理念。

而「火爆」能够在各路产品喷薄而出的小酒市场中以黑马的态势引起轰动,除了频频出彩的跨界公关,与产品品质、品牌支持和强大的团队也是分不开的。

1、坚信产品永远是第一位

2018年,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联合天猫发布了《2018天猫酒水线上消费数据报告》。《报告》显示,消费者对酒品要求越来越高,单纯依靠情感共鸣的营销已经遇到了极大的瓶颈。

所有品牌的成功,最终都要回归产品,产品本身的质量决定品牌是否能长久地屹立于市场。而五粮浓香系列酒公司正是抓住了这一点,不盲目的迎合市场、推出新品,而是在开发产品时就抱着酿造精品的信念,大力投入。

火爆-2019年备受关注行业黑马,为何能频频出彩?

火爆精酿小酒耗时三年,进行3000例口味盲测,分析不同区域白酒消费者的口味、口感取向,随之再进行上百次的调和,最终去除杂质、协调香味,勾兑出最精酿的味道。

在包装上,深度调研当今精英人群的审美,邀请国内一流设计团队,在数千次打样后,诞生出极具品位的轻奢外形。

2、做品牌伙伴最坚强的后盾

作为五粮浓香系列酒战略品牌中的唯一小酒品牌,火爆自然成为了系列酒公司的重点打造对象。火爆小酒不仅在品质上突破了市场中的绝大部分小酒,更是为经销商们提供了绝无仅有的资源和方法论上的双重扶持。不仅全力提高经销商的利润空间,更是不断规范市场,将代理风险降到最低。同时,火爆创新高端小酒市场模式,为众经销商提供了品牌、媒体、渠道、销售等全方位支持,致力让众经销商用最短的时间成为酒类行家。

3、敢于挑战、通力合作的团队

「火爆」作为小酒市场的高端小酒和头部产品,面临的压力和阻力是显而易见的,所需要的信心也是前所未有的。

五粮浓香系列酒公司的所有火爆团队成员,都有着小酒品质时代领航者的自觉,勇于试错、挑战,并及时调整策略和方法。通力合作,打破大众对小酒是劣质品代名词的固有印象,打造出一款真正意义上集品质、品位于一身的高端小酒。

火爆-2019年备受关注行业黑马,为何能频频出彩?

高端跨界营销彰显精酿品质、精致品位。大品牌、大营销、大支持——打造一款摆脱“小酒无好酒”行业偏见的产品,一款“精酿小酒”的优质精品,一款领导“小瓶好酒”品类的领头羊品牌,更是一款在消费升级时代能够完成新中产和年轻精英口味品位双重满足的产品。「火爆」抓住小酒新风口,与你一同重新定义小酒新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