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价值46万的红旗HS7花落谁家?苏宁双十一将揭晓

资讯 TOM    2019-11-11 17:35

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华丽上演,中国“铁榔头”郎平携女排队员亮相“狮晚”,并为全国观众揭晓“中国制造大礼包”,国货当自强,其中由苏宁汽车联合一汽红旗提供的HS7 引人瞩目,此商品官方售价为45.98万,连主持人汪涵都赞叹大礼包为“今晚最大的福利”。

价值46万的红旗HS7花落谁家?苏宁双十一将揭晓

苏宁在晚会当天邀请到了中国女排的冠军成员,女排作为大众偶像,她们代表了广大中国人民的精神面貌,而由女排队员来揭晓中国制造大礼包也是实至名归,这11件商品代表了中国制造水平。红旗汽车亮相苏宁双十一晚会,嗨爆夜为全国人民展示汽车国货,苏宁也在为推动国货品牌做出应有贡献,据11月10日数据来看,苏宁红旗汽车旗舰店订单数量环比增长581%。

一汽红旗入驻苏宁汽车以来,双方的合作不断升级,苏宁汽车整合了多业态资源赋能红旗品牌,双方在流量获取、内容生产、话题传播、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方面获得了一定成果。苏宁汽车双十一推出“1元福利包”,红旗为消费者准备了丰厚的国潮大礼包,同时提供了0首付、贷款不限期、最高15000元贴息、二手车置换最高享补贴10000元/台等福利。

价值46万的红旗HS7花落谁家?苏宁双十一将揭晓

苏宁汽车最新战况显示,11月11日0-1点,整体销售同比增长372%,流量同比增长398%。车品销售再创新高,销售同比增长169%。整车订单数量逆流而上,同比增长1552%,在中国汽车市场放缓的背景下逆势增长。

此次苏宁易购嗨爆现场红包密令、砸金蛋、Super会员抽门票、打榜等福利,将玩法从线上延伸至线下,实现全场景互动,也为未来苏宁汽车出行全场景赋能奠定了基础。苏宁汽车将继续以消费者核心,整合苏宁和品牌方的资源提供更加完善的全场景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