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金净雅邀你双十一理性囤货,为经期安全而生

资讯 TOM    2019-11-12 13:42

全民狂欢双十一在即,对于女性而言,重中之重“必囤刚需”必须是卫生巾!作为女性贴身私密产品,虽然双十一囤货没有错,但同时我们需理性选择,市面上卫生巾品牌鱼龙混杂,但选择真正安全、能起到保卫经期安全作用的卫生巾才是重中之重。

有相关调研报告显示,女性妇科疾病患病率之高,甚至超过了感冒,而其中造成妇科疾病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使用了劣质卫生巾。正值秋冬季节,是妇科疾病高发和治疗的旺季。因此,如何预防妇科疾病,在女性跪弱的经期保护自己不让病菌“趁虚而入”,正确、理性地选择卫生巾至关重要。

千金净雅邀你双十一理性囤货,为经期安全而生

纯棉材质是基本

材质是我们选择卫生巾需要考虑的第一要素。对市面上卫生巾包装上“绵柔”或者“棉质”这样的文字游戏已经不陌生,要避免选错,就必认准纯棉材质。纯棉材质除了可以让肌肤接触时感受更柔软舒适、不闷热,由于其不含一丝化纤,还能大大降低皮肤过敏的可能性。而“绵柔”或者“棉质”虽然有“棉”的触感,但其中的化纤材料有可能会导致皮肤过敏,这也是纯棉价格较贵而“绵柔”或者“棉质”较低的原因之一。

另外,卫生巾底膜材质也非常重要,它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卫生巾的透气程度。

卫生标准是硬核

一般来说,市面上的卫生巾主要执行的是我国一次性使用卫生用品卫生标准(GB15979),该标准对普通级卫生巾微生物指标的要求为:细菌菌落总数≤200cfu/g,真菌菌落总数≤100cfu/g,即每克卫生巾允许检出200个细菌菌落,100个真菌菌落。

众所周知,经血是丰富的营养基,当它排到卫生巾上面后,给这些细菌带来了丰富的营养,加上封闭的私处环境和37℃的体温,细菌会呈几何级形势疯长,根据科学测算,细菌每20分钟分裂一次,变成2个细菌,1个细菌3小时繁殖到512个,4小时繁殖到4096个。一片约10克以上的卫生巾,使用2小时后细菌将达到19万个,4小时达到1229万个。细菌多了,经血营养不够,就会沿着阴道进入体内,在体内迅速繁殖,形成各种妇科疾病。因此,当我们使用了本身就带有细菌的卫生巾,同时又没有及时更换或者使用过程中不慎沾染了更多细菌时,我们的经期安全将受到严重威胁。

守护女性经期安全使命是根本

女性健康一直都是社会关注的重要话题,伴随某些卫生巾质量安全事件的曝光,女性合法权益受到侵害,卫生巾质量问题成隐忧。同时,众多职业女性因工作需要长期伏案,臀部长期负重,导致私处不适或妇科炎症的几率大增。因此选择既安全又能专业护理的卫生巾用品成为女性的迫切需求。

如果产品一味使用花哨的包装,新颖的口号和超低的价格来吸引目光,那么作为消费者和使用者的我们更应该擦亮眼睛,选择一款真正用心做的卫生巾,认准一个把守护女性经期健康当做使命的品牌。

千金净雅邀你双十一理性囤货,为经期安全而生

千金净雅如何做到你心中值得信赖的卫生巾

“千金棉”——呼唤健康时代

千金净雅表层材料“千金棉”---是采用天然美国进口棉花,经德国水刺无纺工艺,融千金药业专有技术精制而成的一种特殊棉材,同时具有棉纤维最大的天然性、优良的吸水韧性和透气性,亲肤柔软,细腻亲和,带给肌肤温暖的舒适和回归大自然的健康纯朴感受。加之采用超薄复合透气底膜,从材质和结构上使巾身更加舒适、柔软、透气!

洁净——“零真菌”的医疗器械级卫生标准

千金净雅达到医疗器械级净化标准,做到安全零真菌。按照国家标准规定,普通一次性卫生巾卫生标准为:细菌菌落总数≦200cfu/g,真菌菌落≦100cfu/g(无灭菌,存在细菌和真菌);而千金净雅执行的是医疗器械卫生标准:细菌菌落总数≦20cfu/g,真菌菌落不得检出,经多重消毒,千金企业内控标准达到零真菌。选择零真菌的卫生巾,从源头控制菌落数量,才能有效避免经期感染!

医学安全——医学基因传承,为经期安全而生

不是每一款卫生巾都把女性经期安全当做全力以赴的目标。千金净雅由54年专注女性健康产业的千金药业实力打造,它以医学为基,以安全为魂,依托独家“千金棉”科技,从内到外,无时无刻不为让女性在经期和产期拥有安全感而奋斗。千金净雅源自医学,忠于安全,按照国家医疗器械标准生产,融千金药业专有技术;经多重消毒,实现零真菌医学品质;单片独立包装、保证每片卫生巾到您的手中安全、纯净,让经期安全、舒适无忧。

这个双十一,不仅要囤多货,更要囤好货!千金净雅源自医学,忠于安全,让3800万女性在经期拥有安全感。

另外,双十一活动现已火热进行中……不仅湖南地区的宝宝们可以在步步高系统参与活动,深圳、武汉、重庆、长沙、南昌、洛阳、烟台、石家庄、金华、南通、岳阳、株洲全国12城市同步展开!买不买不要紧,那么多免费礼物一定要拿呀~!

有买!有赠!有100%中奖的抽奖活动!带上闺蜜一起到店有惊喜,更有转发朋友圈免费领好礼!双十一提前狂欢,活动力度史无前例!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