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斗鱼主播首次北极连麦成功 恶劣气候挑战直播极限

资讯 TOM    2019-11-12 13:42

近日,斗鱼“直播地球计划·极地追光之旅”抵达斯瓦尔巴德群岛进行直播,斗鱼科考主播团在气候恶劣的巴伦支堡进行了一场北极生存挑战的直播,并成功和万里之遥的上虞娜娜主播连麦成功,进行了一场有趣而干货满满的“答水友问”。

斗鱼科考团极夜徒步 直播北极极限生存

10月31日北京时间6点,斗鱼北极科考团继续在北纬78度4分的北极第二大人类聚居地——巴伦支堡深入探索。在巴伦支堡厚厚的积雪和强劲的寒风中,科考团们徒步数小时为网友直播极夜下的北极秘境。在抵达芬内赛特海角之后,格陵兰峡湾出现在科考团面前,美丽的峡湾如同一条镶嵌在白色冰川之间的深蓝色飘带,凸显出幽静梦幻的美感。据主播们介绍,格陵兰峡湾最深处能到达100米左右,再加上极夜的降临,因此才让海水看上去有一种神秘莫测的深蓝。

斗鱼主播首次北极连麦成功 恶劣气候挑战直播极限

在主播们的徒步过程中,随处可见建于上世纪的房屋和废弃的采矿设施,这个曾经鼎盛的煤矿海岛如今只剩下400人左右,这也给了斗鱼主播们探秘岛上遗留的历史遗迹的兴趣和动力。当地下午3点过后天已经全黑,连绵不绝的风雪也更加肆虐,气温也下降到了零下20多度,但高博和主播团的两位女生还是坚持爬上了被积雪覆盖的漫长陡坡,中途几近摔倒滚落的惊险让观看直播的网友都捏了一把汗,连主播高博也调侃,这完全就是一场北极极限生存挑战,我们简直是用生命在直播。

斗鱼主播首次北极连麦成功 恶劣气候挑战直播极限

北极直播首次连麦成功 科考团为百万水友答疑解惑

在好不容易登顶成功之后,斗鱼直播团们兴奋地找到了俯瞰整个巴伦支堡的最佳地点,亮着红色灯火的矿区尽收眼底,绝美的风光让直播间的水友们感叹不已。

此时,斗鱼技术团队也克服了北极的气候和地理条件,成功地和万里之外的国内主播成功连线,这也是全网首次在北极成功进行的直播连线。

斗鱼主播首次北极连麦成功 恶劣气候挑战直播极限

斗鱼主播上虞娜娜和高博在百万水友的见证下开始了一场热烈有趣的“答水友问”。高博结合同步直播的北极画面,对水友们五花八门的提问进行了生动详尽的解答,通过北极和国内两个直播间的对比和深入沟通,不但进一步拉近了网友和北极的距离,也让更多的主播极其用户粉丝都感受到斗鱼此次“直播地球计划·极地追光之旅”所带来的有趣体验和正能量的积极意义。

此次北极直播之行是斗鱼“直播地球计划”中的一部分,打破直播界限,以科学探索的精神,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优质内容是“直播地球计划”的目标。据国内权威的数据调研机构QuestMboile秋季数据报告显示,今年9月份,斗鱼以4984万的MAU移动端月活用户数量跻身千万级用户APP榜单的首位;艾媒咨询《2019上半年中国在线直播行业研究报告》也显示,斗鱼以日均41.4分钟用户活跃时长位居在线直播首位。由此可见,斗鱼已经因其多元化的优质内容生态得到越来越多直播观众的认可。未来,随着“直播地球”等项目的深入开展,斗鱼也将继续为网友带来更多优质的直播内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