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媒: TikTok成现象级应用 掀起前所未有的创意潮流

资讯 TOM    2019-11-01 10:15

近日,印度媒体Financial Express撰文称,短视频平台TikTok在印度已成为现象级应用,数以百万计的印度人纷纷发挥创意,希望让更多人为自己的视频点赞。“如此大规模的创意潮流,是我们从未见过的。”

印媒: TikTok成现象级应用 掀起前所未有的创意潮流

文章作者表示,去年年末,自己在孟买与当地一所知名高校的学生进行了交流,那时候很多人都没听说过这款短视频应用,但现在大家都在谈论TikTok。

除了英语,TikTok在印度支持当地的多种地方语言,用户能避免遇到其他同类平台上的语言障碍。不同于YouTube,TikTok的多数视频可以用这款应用完成制作。对于成百上千万的TikTok用户而言,他们所了解的视频编辑功能都存在于这款应用里。

作者认为,TikTok的快速崛起确实让Facebook寝食难安,因为Facebook一直在竭尽全力地将活跃的年轻用户留在平台上。目前来看,仅靠Instagram还不足以与TikTok抗衡,因此Facebook正在考虑推出一款全新的社交应用,为了增加用户的平台使用时间,Facebook会考虑在这款新应用中向用户推送更多视频。

TikTok的崛起似乎让谷歌也开始认真对待Firework这款应用。这个月有消息传出,谷歌正在考虑谷歌的兴趣可以充分表明,短视频是避免用户感到厌倦、确保用户参与度的一剂良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