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大讯飞翻译机再创纪录!天猫京东双平台霸榜第一

资讯 TOM    2019-11-12 17:01

双十一作为年度最重要的消费者促销节点,商家竞争总是异常激烈。随着今年双十一落下帷幕,众商家纷纷交出各自的成绩单,其中科大讯飞以六项第一的优异战报力压群雄,旗下王牌产品讯飞翻译机连续霸榜11天,并且连续三年成为双平台品类销售额和单品销售额双料冠军,同比增长100%以上!此外,双十一当天讯飞翻译机3.0天猫平台单品当日销售额破千万,傲人战绩令人瞩目。

科大讯飞翻译机再创纪录!天猫京东双平台霸榜第一

讯飞翻译机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绝非偶然。迄今为止,讯飞翻译机已经连续三年成为天猫、京东双平台翻译机品类销售额冠军。11月1日讯飞翻译机已经迎来了第一波开门红,在翻译品类京东开门红增速达92%的情况下,讯飞翻译机独占销售额top5单品4席,最新一代的讯飞翻译机3.0更是夺得单品销售额第一名的桂冠,可以说是实至名归的王者。

科大讯飞翻译机再创纪录!天猫京东双平台霸榜第一

作为翻译机品类的开创者,讯飞翻译机自面市以来获得消费市场的极大认可,双十一前夕在400个人气产品中突出重围,与小米、大疆、戴森共同入选天猫2019年度爆款清单前十名,获首席星推官任家萱Selina的大力推荐。不仅如此,性能卓越的讯飞翻译机在近年频频亮相国际高端会议,连续两年成为博鳌亚洲论坛官方指定翻译机,助力进博会、广交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等重要场合,并多次成为“科技礼物”远赴重洋获得多国政要、学术大咖的青睐和好评。

科大讯飞翻译机再创纪录!天猫京东双平台霸榜第一

最新升级的讯飞翻译机在核心功能上已实现翻译语言覆盖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以及电力、能源、外贸、法律、体育、计算机、金融、医疗8大领域的行业A.I.翻译,方便了特定群体进行准确而专业的沟通交流。此外,讯飞翻译机考虑到各地口音问题,支持粤语、四川话、东北话、河南话、山东话五大方言与英语的互译,以及普通话与维语、藏语的即时互译帮助人们实现全球出行语言无忧。

在离线翻译方面,讯飞翻译机也考虑到用户的实际出行需求,开发了中文与英语、日语、韩语、俄语、西班牙语、法语六种语言的离线互译,在没有网络的环境下也可以正常使用翻译功能;此外还有13种语言的拍照翻译、全球上网、口语学习等功能,为出境旅游、跨国商贸、出国留学等场景提供了更准确,更快速、更可靠的多语种翻译服务。

科大讯飞翻译机再创纪录!天猫京东双平台霸榜第一

亮眼表现的背后,离不开科大讯飞始终位于世界一流的核心技术成果。科大讯飞已在智能语音及人工智能领域获得20项世界冠军,展现了其在万物互联时代语音识别、语音合成、机器翻译等领域的领先优势。

科大讯飞翻译机再创纪录!天猫京东双平台霸榜第一

双十一这场年度战役已经落下帷幕,但人工智能技术仍在前行。在面向C端的落地化应用上,讯飞翻译机以市场表现验证技术实力,秉持“好用才是硬道理“的技术理念获得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期待在未来,讯飞翻译机将不忘初心,用人工智能翻译技术为世界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