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欢瑞世纪出品盗墓笔记续篇《怒海潜沙&秦岭神树》 ​

资讯 TOM    2019-11-12 16:28

相信很多小伙伴已经对欢瑞世纪出品的这部影视剧有所耳闻,而看过盗墓笔记原著的小伙伴们对老痒这个人一定不陌生,老痒这个人物出现在盗墓笔记第二部《秦岭神树》,而《秦岭神树》被编辑誉为盗墓系列里文笔最赞、结构最完整的一部,是精心构思的佳作。我认为这也是欢瑞世纪为什么投拍这部剧的原因之一。

欢瑞世纪出品盗墓笔记续篇《怒海潜沙&秦岭神树》 ​

剧中的关键人物老痒是何如人也,老痒大名叫解子扬,男主角吴邪从小的好朋友,首次出场于“秦岭神树”篇,板寸头,三角眼,高鼻梁,架着眼镜戴着耳环,口吃,身手超凡,有特殊物质化能力,被其复制体困死在山洞。

如原著中所写,秦岭神树最大的骗局就是可以拿着青铜把自己想象中的东西物质化。老痒为什么会找上吴邪,就是因为他是一个心思单纯的人,很容易被引导,但是如果真的如此,凭空想象物质化出来一个东西的话。老痒在牢里的时候,为什么不物化出另外一个自己呢,在秦岭神树当中老痒一共出现三次,一个是带着他身份证的尸骨,一个是被砸在石头当中的老痒,一个是在吴邪出去之后给吴邪写信的老痒。

欢瑞世纪出品盗墓笔记续篇《怒海潜沙&秦岭神树》 ​

从这三个细节中,读者朋友们对老痒的真身都产生了一定的怀疑,究竟老痒早已死去,还是说,眼前的一切都只不过是青铜神树所操控人意识所产生的一场幻觉罢了,抛开这个问题不谈。老痒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仅仅是为了引吴邪入局吗,原因绝不是如此简单。

总的来说,《秦岭神树》其实就只讲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拿着青铜就可以把自己想象的东西变成现实存在的物质,也包括人。老痒之所以引导吴邪去秦岭就是为了让吴邪帮助他物质化出自己的母亲,因为老痒已经忘记自己母亲的模样了,而吴邪可以帮他。

欢瑞世纪选择拍盗墓笔记第二季可以说是非常有眼光的决定了,而欢瑞确实也用行动证明了自己不是敷衍,不是圈钱,而是实实在在演绎了一出好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