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杨和苏出任蔻赛胶原饮品代言人

资讯 TOM    2019-11-01 18:14

2019年10月31日,COSE蔻赛于今日正式宣布签约中国内地嘻哈说唱男歌手杨和苏担任蔻赛胶原饮品代言人及五周年形象大使。杨和苏将携手蔻赛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向消费者分享更多关于肌肤的全能年轻力。

官宣:杨和苏出任蔻赛胶原饮品代言人

COSE蔻赛签约杨和苏担任蔻赛胶原饮品代言人及五周年形象大使

他是《中国新说唱2019》全国总决赛冠军;他是阳光、帅气的饶舌超人;他凭借硬核说唱带领大家一起热情燃烧,扎实的基本功配合硬核的说唱感和独特多变的技巧,舞台上表现不俗令人印象深刻,让每一次都爆发出声音蕴含的力量。

官宣:杨和苏出任蔻赛胶原饮品代言人

他钟情说唱音乐,勤奋学习,在各方面不断提升自我,对音乐始终表现出热血和专业的态度,这与蔻赛品牌永远追求卓越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

未来,COSE蔻赛将携手杨和苏向新而生,蓄势待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