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育中国宝宝的三重好吸收 牛栏牌3携全新产品亮相进博会

资讯 TOM    2019-11-13 17:24

11月9日,在举世瞩目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召开期间,国际知名跨国食品企业达能旗下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牛栏牌3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带来为亚洲宝宝吸收高定的牛栏牌A2型β-酪蛋白系列3,希望用更好的全球营养,助力中国宝宝更好的营养吸收。

发布牛栏牌A2型β-酪蛋白系列3 三重好吸收

此次发布会,牛栏牌A2型β-酪蛋白系列3隆重亮相。牛栏牌A2型β-酪蛋白系列3,特含A2型β-酪蛋白,带来三重好吸收,是适合亚洲宝宝的高定奶粉。

这三重好吸收,大有内涵:一重亲吸,A2型β-酪蛋白,吸收更舒适。甄选全球仅约30%的特别奶牛,只产出珍贵的A2型β-酪蛋白,营养自然亲和,天然亲近宝宝小肚肚。指定新西兰南岛牧场,带来纯净优质奶源。二重亲吸,天然珍萃乳脂,吸收更高能。天然珍萃的乳脂,促进脂肪与钙质的吸收,成长能量不浪费。三重亲吸,科学配比益生元组合,吸收更全面。科学配比的scGOS/lcFOS*益生元组合,让宝宝肚肚更舒坦,全面吸收好营养。

据悉,牛栏牌A2型β-酪蛋白系列3已经率先登陆中国,在中国香港地区和内地市场同步亮相。在各大跨境电商平台,如天猫、京东、考拉和唯品会等,均可购买**,让中国消费者不出家门便可享受到正品好营养。

牛栏牌3深耕营养吸收领域 为中国宝宝高定

牛栏牌3拥有悠久历史。该品牌始创于1929年,致力于生命早期营养与吸收,拥有近100年专业积累。更结合达能纽迪希亚对婴幼儿肠道健康长达40年的研究,给父母带来全方位育儿支持,是婴幼儿营养及吸收领域的领先者。

1967年,牛栏牌3入驻中国香港地区,联合众多香港育儿专家,致力于用更优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服务亚洲宝宝。近50年来,牛栏牌3收获极大认可:连续3年蝉联中国香港“父母最爱婴幼儿奶粉品牌” 、宝宝树评定的“金树奖超人气口碑奶粉” 以及2017年中国香港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前25强 ***。

今后,牛栏牌3还将继续依托达能纽迪希亚的科研实力,顺应万千中国妈妈的需求,创新产品,致力于提高生命早期营养吸收。希望通过此次进博会,牛栏牌3能持续将世界各地的健康和优质产品引入中国,帮助宝宝尽情吸收世界的美好。

更多健康优质产品将引入中国市场

选择进博会这一平台作为新品发布会,彰显了知名跨国食品企业法国达能对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高度重视。日前,达能已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正式签约,成为第二届进博会虹桥国际经济论坛钻石会员,并且是参展的食品企业中唯一的钻石会员。达能表示,会抓住进博会及中国扩大对外开放带来的巨大机遇,将更多达能在世界各地的健康、优质产品引进中国市场,把健康的饮食理念传递给中国消费者。

作为一家跨国食品饮料公司,达能把“通过食品,为尽可能多的人带来健康”作为企业使命,深耕于基础乳制品方面。

*scGOS/lcFOS:是指低聚半乳糖/长链低聚果糖

**本产品为境外产品,可通过跨境电商渠道购买,产品符合原产地或输出地相关标准,但可能与我国标准存在差异

***奖项说明:专为父母提供育儿资讯的中国香港知名讨论区亲子王国(Babykingdom)评选奖项;广受中国父母关注的育儿网站宝宝树评选奖项;世界排名领先的社交网络服务网站Facebook评选奖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