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新最高档扫地机器人推荐,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资讯 TOM    2019-11-13 18:00

最新最高档扫地机器人推荐,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自从诞生起,扫地机器人这种新型家电的发展就十分迅猛,现在最新、最高档的扫地机器人已经拥有非常强大的清洁能力,能够为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许多方便。如果你想要买一台高档的最新型号扫地机器人,那么只需要认准现在市面上最好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斐纳TOMEFON就好了,今天我们就将为你带来一款斐纳TOMEFON最新的高端旗舰机型:斐纳TOMEFON-TF-G7智能扫地机器人。

最新最高档扫地机器人推荐,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作为全球排名第一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斐纳TOMEFON的产品面向中高端市场,它的每一款扫地机器人都具备斐纳TOMEFON独家技术的支持,在功能和易用性上都大大优于其他产品,因此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才能在欧美各国持续畅销,进入国内市场以来销量也是节节攀升。通过对斐纳TOMEFON-TF-G7智能扫地机器人这款产品的解读,我们就能看出斐纳TOMEFON的各种独特优势何在。

激光扫描定位,最先进的巡航技术

扫地机器人在做清洁时,必须依靠扫描定位来建立地图,这样扫地机器人才能认清屋内地形,并按照路线有序地进行清扫。普通的扫地机器人或许具备扫描定位能力,但它们的功能都十分低端,建立的地图不够完整、清晰,因此这些扫地机器人在清扫时常常会出现漏扫、重复扫等现象。它们的定位和导航能力都远远逊色于斐纳TOMEFON-TF-G7智能扫地机器人。

最新最高档扫地机器人推荐,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斐纳TOMEFON-TF-G7智能扫地机器人使用的是目前最先进的激光巡航定位扫描,这一功能目前只能在斐纳TOMEFON的高端机型上见到,市面上其他的扫地机器人品牌还没有掌握这项高新技术。斐纳TOMEFON-TF-G7智能扫地机器人配有LDS激光雷达进行测距,能够对周围地形展开360度无死角激光扫描,确保对全屋环境进行全面扫描,建立起来的地图更精准、更有效。即使在扫地机器人扫描建图的过程中将机器挪动位置,斐纳TOMEFON-TF-G7智能扫地机器人仍然能准确地探知自己的位置,已经建好的地图不但不会丢失,扫地机器人还会自动开始重新建图,其智能程度令人叹为观止。

最新最高档扫地机器人推荐,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清洁模式多达6种,最高级的个性化清扫设置

斐纳TOMEFON-TF-G7智能扫地机器人的第二大突出优点是具备高达6种清扫模式,用户可以选区清扫、划区清扫,进行二次深度清扫等,真正做到了清扫随心所欲。相比之下,普通扫地机器人的清扫模式相当的单一,用户无法进行个性化的清扫模式设置,扫地机器人的清洁效果自然也就不能让人满意。

最新最高档扫地机器人推荐,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强大吸力技术先进,清洁能力最强悍

斐纳TOMEFON-TF-G7智能扫地机器人的第三大绝招,就是它的清洁能力在各种扫地机器人当中是最强的。斐纳TOMEFON-TF-G7智能扫地机器人配有斐纳TOMEFON最新升级的风机,能为扫地机器人提供高达2150pa的强大吸力,再配合密封性无阻风道的先进技术,使斐纳TOMEFON-TF-G7智能扫地机器人的清洁力屡次夺得扫地机器人评比第一名。同时这款扫地机器人还配有复合式滚刷和贴地吸口两种清洁组件,分别针对缝隙灰尘和宠物毛发进行处理,使它的清洁力秒杀其他各款扫地机器人。

通过对斐纳TOMEFON最新款旗舰扫地机器人的解读,我们可以看出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确实拥有许多独家秘技,因此它的扫地机器人才能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迅速跻身扫地机器人品牌榜头名。如果你要买的是最高档、最好用的扫地机器人,那么斐纳TOMEFON就是你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