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雄极光送光明 助孩子梦想启航

资讯 TOM    2019-11-25 10:50
三雄极光送光明 助孩子梦想启航

在国家相关政策的推动下,经济相对较好的城市校园教室光环境改造在全国各地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三雄极光不仅量身研发教室专用灯具,打造智慧校园系统,还把目光投向了照明基础更薄弱的山区学校。近日,曼城足球俱乐部中国区合作伙伴三雄极光和新浪扬帆公益基金联合发起“光·爱梦想”公益行动,共同改善偏远地区学校的学习照明环境,托起孩子们的读书梦。

近年来,由于党中央对精准扶贫工作的高度重视,贫困山区学校、学生的阅读需求得到了有效的缓解。但是教室灯光没有得到关注,照明基础薄弱。有数据显示,乡村低龄儿童视力不良检出率比城市低龄儿童的增长幅度略高。相比起大城市里教室灯光是否健康的问题,偏远地区学校照明设备缺失的问题更为严峻,值得重视关注。

少年强则国强,让孩子们在健康良好的教育环境下学习成长是整个社会的责任。为此,三雄极光“光·爱梦想”公益项目主要聚焦我国偏远山区学校的照明短缺问题,把有限的优质公益资源用到最需要的地方,为偏远山区中小学校提供优质的照明灯具和科学合理的照明方案,为孩子们创造明亮、健康、舒适的照明环境,让孩子们能看得见、看得清、看得久。

光•爱梦想公益行动已经开启,期待越来越多人关注并加入为大山送光明的行列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