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试听了十几家机构之后,我选择说客英语的八个理由

资讯 TOM    2019-11-25 15:24

试听了十几家机构之后,我选择说客英语的八个理由

身为一个并不主张“鸡娃”的妈妈,其实我一直都不提倡给孩子报各种各样的培训班来压榨孩子课后的时间,但是发现孩子在学校跟外教老师上过几次课以后,对学英语热情高涨,所以想趁着她兴趣正浓,报一个在线的外教课程,打小打牢孩子的英语基础。

说客英语是朋友推荐的,之前看《饭没了秀中华小使者》的时候看到过他们的冠名,参加节目的小朋友也是说客英语的学员,跟外国人聊天非常大方,不怯场,了解到说客英语是外教一对一的上课形式,时段选择自由,就预约了一节试听课。在这之前,我们陆陆续续试听过其他家的课程,都没能定下来,知道说客英语在家长群口碑好,但名声不算特别响亮,也没有抱着特别大的期望,试听完之后,我才明白了为什么朋友会一直坚持在这个平台上课。

理由一

很多机构的试听课其实就像一个鱼饵,派最好的老师,最能说会道的客服,来引诱家长报课。令我惊讶的是,说客英语竟然没有把试听课刻意包装起来,而是将常规课拿出来给新学员试听,非常真实,也让我看到了诚恳做教育的平常心。相比起某些机构在课程设置上花样百出,说客英语也保持着自己的初心,不会故意用些花俏的课件/动画吸引小孩注意力,界面简洁,教学内容清晰,让孩子能专注听老师的,说自己的。

英语作为一门语言学习,本质是有效交流,而不是游戏,不能让画面喧宾夺主,这一点,说客英语坚守住了。

理由二

现在的百度简直是鱼龙混杂,在试听的同时我也去搜索了一下各家品牌词+退款关键词,发现只有说客英语没有负面退款的相关信息在做营销推广方面几乎绝迹,更不会去蹭别家品牌关键词。反而搜说客英语的时候经常被骗到别家的网站,非常败好感,任何为了推销不择手段的品牌,在我这里效果和真实性都要打个折扣,做教育都没有底线的品牌,我可不敢选。

理由三

虽然每一家机构都打出了外教数量多、质量高的旗号,但每个孩子的需求不一样,再多也不想天天换,很多人选择线下课就是希望能够让孩子接触固定的老师,而说客英语可以同时满足自由选择外教+固定外教的需求上课时间选择跨度也很广

理由四

孩子想跟不同国籍的老师对话,只需要买一个课时包,就能预约欧美外教、中教、菲律宾外教(欧美 3 课时,菲律宾 1 课时,中教才 2 课时),中教做测评,菲教练口语,欧美外教作为补充,这套组合拳打下来,选择多元化,学得也灵活。

理由五

不用担心跑路。

现在很多家长不敢随便报课,还有个原因:就是怕。前段时间“卷钱跑路”的某品牌,坑了上千个家庭的血汗钱,摊上这事儿找谁说理去?我胆子小,所有疯狂打广告的品牌都避之不及,这样的企业一定是靠烧钱维持运转的,万一没收回成本,融资续不上,说不准哪天就突然消失了。

刚开始对说客英语我也有顾虑,但朋友告诉我,说客英语是国内第一家做青少儿在线英语的,7 年下来,不烧钱,靠各地加盟分校招生,加盟的经销商也都是些老学员、学霸妈,这个最棒,学霸妈的经验可是无价之宝,多少人花钱都买不来的。

做教育行业,肯花时间沉淀下来最难得,比起捞快钱的企业,说客英语不急不躁,一点点把自己打磨成了一块金字招牌,严格甄选出了很多好老师,教学经验丰富,也带出了一批又一批小牛娃,到处拿奖,这样的企业文化,让我放心。

理由六

绝对的性价比之王!我们也试过更便宜的其他家,但综合评估下来,说客英语在定价良心的同时并没有放松对课程质量和学员体验的把关。而且说客英语不乱价不推销,作为家长,我并不怕教育机构赚了我的钱,只怕对方赚不到钱,从别的地方克扣,甚至溜之大吉。

理由七

学而不思则罔,就像学校要用考试摸底一样,孩子学语言也需要定期检测。在水平测试这一块,其他家很多都是机测,只有说客英语提供人工测评老师,定期免费测评出报告,而且不是花里胡哨的套话,都很具体,有可操作性。

理由八

说客英语让我感觉到尊重,还因为给了用户充分的 DIY 体验(其他家想都别想),我们可以自选各国外教,自选教材几十种,还能自己上传教材。它对自己的定位是一个真正师生平等的平台,希望孩子也能主动学习,而不是被动地接收知识。

每年说客英语都会举办口语大赛,各地的学霸妈都会分享孩子的学习视频和经验心得,光是看大家的投稿都让我觉得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家里的小豆芽说不定哪一天也能成为别人眼里的“学霸”。这条成才之路,我相信是可复制的,我费尽心思给孩子千挑万选出来的平台,一定会成为她攀登的阶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