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敢于尝鲜的人都说好!华为EMUI10隐藏功能”真香“

资讯 TOM    2019-11-25 13:03

打打电话、上上网、聊聊天,智能手机功能越来越先进,但很多人的用法还是集中在“老三样”。其实,有一些手机隐藏功能,非常方便快捷,一旦开启可以解决你很多问题。最近畅销的搭载EMUI10的华为Mate 30系列手机,拥有丰富的人性化设计,收获了不少用户的好评。不想让优质功能埋没于你的手机中,来一波“真香” 体验吧!

精彩时刻:为用户度身定制的MV

在手机堪比摄像机的今天,每个热爱拍照的用户都攒满了数量不菲的照片。其实,每一个照片背后都是一段故事, 当你存储了一定量照片后,华为EMUI10会将其自动生成或暖心或好玩的小视频,例如,集合了同学祝福的生日聚会,充满笑点的公司团建,或者全家一起过年的温馨时刻……这些,都是EMUI为用户奉上的【精彩时刻】。

敢于尝鲜的人都说好!华为EMUI10隐藏功能”真香“

为了方便用户在不同社交平台上进行分享,EMUI 图库不仅为【时刻】视频提供了基础的视频剪辑工具,还支持一键切换视频时长,可以轻松满足抖音、微信朋友圈等主流社交平台的视频分享时长限制。可以说,【精彩时刻】是为用户度身定制的MV。

智慧化:让沟通不“断电”

现在很多手机都有自己的语音助手,不过用户依然不能与之进行畅快的交流,因为这些语音助手只能对用户提问进行单次的“回复”,更像是语音版“搜索引擎”。

试想,一个温暖的声音与你进行连续对话,静待你说完所有问题,并一一回复,这是不是你想要的智能语音?EMUI10的语音助手可以实现连续对话、插嘴打断功能一一在和主人对话时,小艺在回答完问题之后,还会继续聆听5秒,用户可以继续提问或者发出指令,无需再次唤醒;在小艺回答或者播报的过程中你可以打断小艺的播报,让小艺直接响应下一个问题或者取消语音播报。以更流畅自然的对话,带来更高效的使用体验。

敢于尝鲜的人都说好!华为EMUI10隐藏功能”真香“

此外,华为EMUI10的智慧化还体现在翻译方面。有些手机可以实现“全屏翻译”,但是如果想要翻译多屏内容,需要一次又一次进行全屏翻译的操作。随着内容长度的增加,操作的繁复还会使阅读的连贯性降低。

华为EMUI10支持滚屏翻译,使用小艺语音口令“帮我翻译屏幕”或双指按压屏幕即可使用。这样,呈现在你面前的将是一篇文章连续的翻译结果,保证你的阅读连贯性。

AI隐私保护:你的信息你做主

当你在和朋友在手机上热火朝天的谈论私密信息,身边却有个同事在不时打量,是不是“略显尴尬”?其实,手机内容是每一个人的隐私,如何才能使自己的私密信息不被别人看到呢?

华为EMUI10加入了“AI隐私保护”功能,可以智能识别机主,当多张人脸出现在手机面前时,通知以及信息等会自动隐藏,更好地保护你的隐私。

敢于尝鲜的人都说好!华为EMUI10隐藏功能”真香“

开启“AI隐私保护”也十分方便,开启【设置】-【安全】-【应用锁】-【开启】,设置应用锁密码并选择加锁应用,当机主看手机时,信息会直接显示全文;如果有他人围观或使用手机时,被加锁应用的通知详情会自动“躲起来”哦!据说,这可以称之为金融级安全保护,再不担心自己的私密信息被人偷窥。

虚拟机械键盘:享受CHERRY般击打触感

相信爱玩游戏的朋友都知道“CHERRY机械键盘”,有击打般的触控体验,十足的操控体验。华为与CHERRY合作了仿真机械键盘,使之有一如CHERRY般的操控体验。

敢于尝鲜的人都说好!华为EMUI10隐藏功能”真香“

此次华为“仿真机械键盘”有别于市面上的同类产品。过去,一些仿物理键盘的输入法皮肤,往往只是从按键的视觉、按键的声音方面考虑,实际打字的触感仍然与物理键盘差异巨大。而此次华为横向X轴线性马达的介入,规避了传统转子马达的迟滞感,并可通过软件调节模拟出多种震感,是目前仿真机械键盘最佳的解决方案。

其实,华为Mate 30系列手机的EMUI10系统就如一个功能宝库,有待用户挖掘。为方便用户体验新功能,华为还特别设计了“玩机技巧”,提供手机丰富的操作功能说明,并可进行搜寻,方便用户了解手机使用技巧。喜欢的用户欢迎下载使用,一旦上手,也许会是你离不开的好帮手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