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维迎、秦朔也来了!大咖在铂涛风尚周为您预见未来投资趋势

资讯 TOM    2019-11-25 15:38

11月29日至12月1日,第五届铂涛酒店风尚周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盛大开幕,活动将汇聚明星名人、投资人、媒体KOL逾千人,共同打造一场关于美好空间生活方式的时尚盛典。

作为风尚周的重磅环节,以“无界·共生——预鉴未来:前瞻商业投资新趋势”为主题的第五届铂涛酒店风尚周投资峰会将于11月29日隆重举行。来自酒店、房产、金融、时尚等多个领域的逾千名专业人士将在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共聚一堂,多维度解构新时代下商业投资新趋势。

大咖趋势前瞻:预见未来投资趋势

无论是酒店业还是房地产行业,其发展都与中国宏观经济发展形势息息相关。近年来,中国房地产业已从“黄金”走向“白银”,行业大变局下地产市场将走向何方?企业如何顺应宏观经济大势把握投资风向、调整经营策略?

会上,人文财经观察家秦朔将以《商业文明和企业家精神》为题,梳理中国经济过去40年和未来40年的脉络,带你寻找这个时代的企业家精神和商业文明,为企业家创造更多财富提供良策。著名经济学家张维迎将结合多年在经济领域的研究经验,解读中国经济发展与市场逻辑,畅谈产业整合与创新发展,把脉未来发展方向,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张维迎、秦朔也来了!大咖在铂涛风尚周为您预见未来投资趋势

圆桌智慧碰撞:纵论酒店资产价值提升

在房地产进入存量市场的当下,原本作为房地产项目配套的酒店开始由“增量开发”向“存量运营”转变。如何通过资产运营更大化提升酒店资产价值,形成良好的品牌溢价,为业主带来更高的投资回报率?中国酒店业的业态又有哪些新趋势?

峰会上,铂涛集团总裁周奎、汉京集团总裁陈铁身、戴德梁行大中华区副总裁程家龙等来自不同界别的嘉宾将就此发言,共话新形势下酒店资产价值提升。

张维迎、秦朔也来了!大咖在铂涛风尚周为您预见未来投资趋势

专家巅峰对话:国际酒店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机遇与创新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加推进,酒店企业的跨国经营已成为一种趋势。近年来,全球酒店行业发生深刻变化,中国市场已被视为国际酒店集团的必争之地,从国际品牌的视角,中国本土高端酒店品牌与国际品牌有哪些差异?国际品牌在中国酒店市场又面临着哪些机遇和挑战?

会上,巴塞罗酒店及度假村董事总经理Jacier Abadia,环球旅讯CEO李超将结合酒店运营和管理中的经验,为与会人员分享他们的智慧。

张维迎、秦朔也来了!大咖在铂涛风尚周为您预见未来投资趋势

除了观点前沿、视角多元的投资峰会,此次风尚周还有星光熠熠的盛典晚会和时尚潮流的新品创意展。开幕秀当晚,演技派演员海清、实力唱将吉克隽逸、天籁之音王若琳、ZMAX品牌挚友和国风创作人蔡翊昇、ZMAX和潮漫镜面人生召唤官DJ Anti-General等明星将倾情助力,开启时尚之夜;新品创意展上,16大品牌将通过开放的创意方式展示16种生活方式,开启全新生活方式潮流。

第五届铂涛酒店风尚周日程

投资峰会

时间:11月29日

地点: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

行业专家分享、投资干货,品牌生态圈跨界合作

开幕秀

时间:11月29日

地点: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

用艺术创意的演绎,激发你的想象力,传递品牌内涵

新品创意展

时间:11月30日至12月1日

地点:深圳欢乐海岸狂欢广场

时尚创意的展示空间,开启全新生活方式潮流

这是一场思想的盛宴,充满智慧灵感的碰撞与交锋;这是一场时尚盛事,最新的空间时尚、潮流生活都在这里!精彩即将开启,你还等什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